南条奈理子

[楠条]但我爱你

   [番外篇1  Mimorin和派酱]

  “和派酱的初见是这学期开学时了。”三森低头看着礼帽说,“老实说。我俩第一次见面时。。。。。” 

  那还是三森来常乃木女子中学取报道相关的那天。“今天就是高中生了,以后就要有更繁杂的学业了。”三森想着,拿着书和校服先去了一趟自己的班级。班里一个人都没有,三森便找一个位置坐下。她打开手机,想休息一下。

   “呼,累死我了。”一个个子略高,留着双马尾的女孩进了班级。“你是。。。三森铃子同学对吧?”女孩问。“嗯,我是。您是?”“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徳井青空。跟你是一个班级的,以后我们就是同学啦!多多关照哦!”徳井把手伸到三森面前。“你好,你好。你以后叫我Mimorin就行。”三森握着徳井的手说。“你叫我sora吧,她们都这么叫我。”“好的,sora。”

  “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班级群里发了每个同学的照片和名字啊。你没看到吗?”徳井问。“啊嘞?”三森急忙点开line查看了一下,“哦看到了。刚才没注意啊哈哈。”“那咱俩加个好友吧。”“嗯。”

  “sora,你在这儿啊。”一个留着披肩发的女孩子进了二人的班级。“对了,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学校的。。。”“多嘴,sora。我叫Pile,sora你跟我出来一趟,妈妈让你跟我去干活。”“我不想干。。。”“快点!”“我,我知道了。明天见,Mimorin。”说完,徳井就跑了出去。留下了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三森。

    三森拿着东西往家走着,今天父母去奶奶家了,家离学校又很远,刚想着打辆出租车回家。她注意到一辆非常气派的车,过了一会儿,只见徳井青空和那个留着长头发的少女一块走了出来。“伯母再见。派酱,明天见啊。”“明天见sora。”“再见,徳井同学。”驾驶座上的女人便开车带着那个叫派酱的女孩离开了。

  “呀,Mimorin。”“啊,sora。”“我还以为你已经回家了。”“刚才遇到了朋友,也在这里上学。跟她们聊了会儿。”“这样啊,不错不错。我的朋友们都跟我不在一个学校,也只有派酱跟我是一个学校了。”“那个派酱,看起来。。。”“啊,抱歉,她刚才有些不开心,所以态度不太好。”“啊没事,我没在意。”

  “正好我爸爸要开车接我回家,你也坐我爸爸的车让他送你回去好了。”“啊,不用太麻烦了。。。我正好。。。”三森刚想推脱,却被空丸(还是写空丸看着顺眼)直接握住了手。“一块走嘛,我想跟你聊天。”空丸开始卖萌。“啊呀,别卖萌啦,我坐就是啦。好了好了,我受不了了。”三森苦笑着说。“嘿嘿,谢谢你啦。”

  第二天,三森就看到sora和Pile一块在聊着什么,只听旁边的女生小声说:“知道吗?那个叫Pile的,据说是理事长的女儿耶。”“是嘛?”“那个双马尾徳井青空据说家里是做石油生意的。”“都是大小姐级别的,难怪会呆在一起。”“就是,有钱人家的女孩子跟咱们本来也不一样。”三森倒是没奇怪,毕竟自己家里父母也是大公司的董事长,别人的家庭倒也没什么奇怪的。但没想到pile同学竟然是理事长的女儿。

  第一天就是三森留下来值日,同学们都走了,只有空丸没走。“我陪你值日吧,不过我值日那天你得陪我。”空丸拿着拖布说。“没问题,我倒要谢谢你陪我呢。”“喂,sora。你不走在干什么啊?”pile进来了,拖着懒洋洋的声音说着。“我不是说了陪Mimorin值日了嘛。”“。。。。。”只见plie盯着Mimorin看了起来。“啊,pile酱我。。。”(沃日,刚才我怎么就这么叫人家了,我和她还不熟啊。)三森急忙背靠向pile,背部已经是一身冷汗了。“我说sora怎么第一眼就和你交上朋友了,你还蛮可爱的嘛。哈哈哈哈。”三森回头,看到坐在桌子上的pile笑了起来。“那个,麻烦不要坐在桌子上,这样做不文雅,而且还很危险。”“我怎么做跟你没关系吧?”pile从桌子上跳下来,看着三森问。“我只是善意提醒你,你不至于这样吧。”“你不怕我吗?”“我有什么要怕的。”半响,两个人谁也没在说话。拿着拖布回来的空丸早在教室的门旁听半天了,生怕派酱的脾气刚才要发火,但没想到派酱竟然没有抓住三森打她。“哈喽,你俩看起来蛮愉快的。”空丸无奈的打着圆场。“完事了吗?sora?”派酱看着空丸问。“已经完事了。”“走吧,今晚咱俩要一块学习的吧。”“嗯。那我先走了,Mimorin。”“明天见,sora。”三森忽然觉得Pile也没那么难相处,但又觉得这孩子脾气不太好。

  “学校的社团怎么没有侦探社呢?”三森盯着社团纳新的公告。三森很喜欢侦探那种探案的感觉,想着高中的社团至少会有类似的社团,然而没有,这让她很难受。“不如,我去跟学生会长提一下好了,正好班里也有喜欢侦探的同学。”三森和几个同学商量了一下,就一块去会长办公室去问了。

  “侦探社这种社团不可能给你们批下去的。”“为什么啊?好歹告诉我们原因吧!”三森按住桌子问。“女校搞侦探社?你们开什么玩笑。”“我们。。。”“停。”旁边一个女孩子的声音。“派酱。”会长急忙起身,把凳子让给派酱。派酱走进办公室,三森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她不会听半天了吧?”“听我说,侦探社这个怎么就不可以搞呢?”“派酱,女校搞侦探社这种,怕是很奇怪吧?”“有什么好奇怪的?女孩子就不能喜欢侦探了吗?”“这种社团怎么都跟学习没关系吧。”“回家部跟学习也没关系吧?母亲也说社团活动是可以增进兴趣的。”随后派酱看向三森:“Mimorin,我批准了。过会儿我会跟母亲说的。不过,你们要保证不能耽误学习成绩,不然这个社团还是要被驳回的。”“谢谢派。。。”三森一时不知道怎么称呼了。“叫我派酱就行,不必那么拘谨。”“谢谢派酱。”说完三森就和同学离开了。

  “你们两个以前认识吗?”一个女孩问。“不认识。”“她叫你Mimorin,我还以为你俩以前就认识了。”“对啊,她刚才叫我的是。。。”

   “不过那之后,说着说着就熟悉了。”三森看着天空。“派酱是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子,有时候虽然有点大小姐脾气,但她其实很好交流的。”“这样啊。还真是有趣的经历。”彩彩拿着水瓶说。“怎么可能会有不可爱的女孩子呢。”三森小声说着。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