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26

     “妈,爸。”亚衣奈试探着喊。“亚衣奈,快进来。”亚衣奈的妈妈走了出来。“哎呀,还有爱乃酱,快进来。”“好久不见伯母。”“真是的,亚衣奈这孩子,就会添乱。以后可以好好珍惜像爱乃酱这样的朋友知道吗?”亚衣奈的母亲看着亚衣奈嗔怪着说。“知道了老妈。”

       “伯母,这个是送给您和伯父的。”南条把手里的东西递过去。“来就来,带什么东西啊。。。”亚衣奈的母亲明显不是在客套。“没事的,伯母,一点心意。”

        “你爸爸一会儿回来。你俩先坐。”亚衣奈的母亲去沏茶了。“南酱。。。”“别怕,不会有事的。”南条握住亚衣奈的手。

         这时亚衣奈的父亲也回来了。

         “伯父伯母,有件事,我要跟您俩说一下。”南条站起身。“怎么了爱乃酱?”“我。。。我。。。想娶您们的女儿。我爱她。”南条低着头闭着眼睛,不敢抬头。“。。。。。”“。。。。。”

         “你是认真的吗爱乃?”亚衣奈的父亲开口了。“嗯!我是认真的。请伯父伯母相信我,我能保护好亚衣奈的!会给她爱和安全感!”“你开什么玩笑呢爱乃酱?”亚衣奈母亲的声音明显变了。“老婆你先冷静。。。”亚衣奈的父亲看到自己妻子的脸色大变。“我冷静什么啊!”亚衣奈的母亲突然吼了起来。“南条爱乃,我说你为什么突然又和我的女儿关系这么好了,搞半天你是为了这种事才跟她和好的?!”“不是的妈妈,我。。。。。”“杏子。”亚衣奈的母亲招呼女仆。“怎么了吗太太?”“把小姐带回房间去,把门锁好。你看好她,不能惯着她知道吗?”杏子是亚衣奈从常乃木中学转学时给亚衣奈找的女仆,年纪比亚衣奈妈妈小两岁,但长得跟年轻姑娘一样。跟亚衣奈的关系也还不错,不如说没有杏子,亚衣奈会变成什么样都不好说。“是夫人。小姐走吧。”“我不去!”“行了行了,老婆你先安静一下。”亚衣奈的父亲连忙制止。“亚衣奈,你先跟杏子回房间。乖。”亚衣奈的父亲怜爱的看着女儿。“好吧。。。你们不要为难南酱。。。”亚衣奈看了眼南条,恋恋不舍的进了房间。

          “南条爱乃,你记住,这种事不可能,想都别想。”“您是在嫌弃我的家庭是吗?”“我没有嫌弃你的家庭。不过就算我们同意,你父母会同意吗?”“我可以说。。。”“就算你父母同意了,女孩子之间这种事,而且,你能保护好亚衣奈吗?!”亚衣奈的母亲哭了起来。“老婆你先回去躺会儿吧。杏子姐,你带夫人回房间一下。”“好的老爷,夫人来,我扶着您。”

        杏子把亚衣奈的妈妈往房间里带。亚衣奈的父亲又看向南条爱乃。“南条小姐,我知道,你是真正爱上了亚衣奈对吧?”“是的伯父。”“我们的女儿啊,小时候胆子小,而且不敢说话。那时候上幼儿园,总是闷闷不乐的。我们很担心她,带她去看医生。医生让我们多陪陪她,那时候她母亲忙事业,经常很晚不回家。我下班早,就带着亚衣奈去公园玩。亚衣奈总是问我,爸爸,妈妈什么时候回来陪我啊。我说,妈妈过段时间就回来了,她忙完就带你去玩。亚衣奈那时候做梦总是梦见妈妈不要她了,我给我老婆打电话,她总说她为了家庭,只能这样做了。我想劝她,可她不听。后来亚衣奈就活泼了起来,她认识了渡部优衣和山口立花子,想必你也知道。后来她妈妈回来陪她了,虽然母女之间经常争吵,但总归还是很和谐的。”

        亚衣奈的父亲说到这里,就停了下来。看着南条爱乃说:“亚衣奈这孩子的性格,我挺担心她以后的幸福的。脾气不好,还任性。真怕以后她的爱人会受不了她。其实我前段时间就知道你俩在一起了。”“啊嘞?”“八木沼先生是我朋友的儿子,我问他我女儿怎么样时,他说最近我女儿应该是恋爱了,是他的学生。我就问是他哪个学生,他说是你。我当时就愣住了,悟志跟我说,虽然都是女孩子,但她们确实是真心相爱的。亚衣奈愿意呆在你身边,你也总是温柔的对她,对她的任性,暴脾气都很包容。”亚衣奈的父亲吸了口烟斗,叹了口气。“我当时也不赞同你俩,不过,想到你俩确实爱着对方,而且你也是真心实意。我不知不觉也觉得都是女孩子也没什么。我们何必太在意性别呢。”“谢谢伯父理解。我太感谢您了!”说完南条直接跪在了亚衣奈父亲的面前。“快起来孩子!”亚衣奈的父亲急忙说。

        “你父母那边没问题吗?”亚衣奈的父亲问。“我会去劝说的。”“她妈妈这边我会想法劝的。今天让亚衣奈先跟你回去吧,她俩这样子还会吵架的。”“谢谢伯父您认同我。”

         南条爱乃带着亚衣奈回了和三森一块住的出租屋。因为大学离亚衣奈家也就隔了一个城市。“还想跟优衣酱和立花子酱说两句再走的。”亚衣奈看着车窗抱怨。“过两天你就回去了,到时候你就能跟她们说了。”“可是我母亲。。。。。”“没事的,我想她会理解的。不过后天还要去见我父母她们,也不知道她们会这么想。”南条叹了口气。“没事的,我会陪着你的。”亚衣奈说。“嗯!”

       “欢迎回来。”三森看着电脑说。“你还不回家吗?”南条问。“我爸妈过两天来找我,我们再一块回去。”“谈的怎么样?”“我爸爸倒是同意了,只是我妈妈那边还得谈一谈。”亚衣奈说。“那就好办不少了,就看南酱你爸妈的态度了。”“嗯。Mimorin我和kssn先回房间了。”“你俩吃饭了?”“吃了,吃的烤肉。”“我也想吃。。。”“到时候让Emi和Uchi陪你去吧。”南条坏笑了一下。“那两个都快成一对了,我才不当电灯泡。”

         “南酱你的身体好舒服哦。”“kssn你也是啊。”“所以嘛,今天该我♂了吧?”亚衣奈坏笑着说。“温柔一点啊。。。”“不要,前两天南酱你都给我弄疼了,今天你就。。。”亚衣奈邪恶的笑了笑。“啊!轻点啊!”“你俩小点声!”旁边房间的三森忍不住了。“真是的,下学期南酱你还是和kssn搬出去一块住得了!”三森气呼呼的拿起抱枕对着墙一顿输出。

       “喂,sora。你干什么呢?”无聊的三森决定给空丸打电话。“刚完事,咋了?”“什么完事?”“就是和派酱。。。”“啊懂了,出来吃点啥吗?”“不去了,叫了外卖。一会儿和派酱打游戏了。”“有人陪真好啊。”“南酱没陪你。。。哦对,我忘了,她和亚衣奈在一块呢。”“她俩在我隔壁xxxx,气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空丸忍不住了。“别笑了,再见!”“再见哈哈哈哈。”

        三森气呼呼的跑到冰箱里,为了报复南条爱乃的虐狗行为。于是气呼呼的把南条放在冰箱里的果汁和提拉米苏吃掉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