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楠条]但我爱你

       29

      大学的时光也已过去。毕业典礼上,校长看着新一届毕业的学生们,发表着感言。

     “收拾收拾就要走了。”三森,南条,派酱,空丸几人决定留一张合影。“以后工作了,大家就忙了。有时间一定要聚一聚哦!”派酱把照片发给大家。“派酱和sora你俩也要幸福哦。”三森看着派酱和空丸说。“谢谢你啦,Mimorin你也快找个男朋友吧。”“派酱和sora结婚那天我一定会来的。”四人打趣着。同时,南条爱乃又看着同学告别的楠田亚衣奈。她也是很舍不得朋友们。

      “这座房子又要房东租给别人了。”南条看着这几年住着的出租屋,回忆着和三森在这里的点点滴滴。“是啊,真怀念咱俩住在这里的时候。”

       “南酱你今天回家吗?”“不回。我一会儿跟八木沼先生走。他带我去我工作的那个学校附近,那里他朋友正好有空房子。”“这样。”果然还是不想回去,这对父女俩只能这样子了吗?三森看着南条爱乃有些惆怅的表情想。

       “再见!南酱!”三森冲着八木沼悟志远离的车挥手。“再见!Mimorin!”南条爱乃看着后视镜的三森铃子,有点想掉眼泪。

        到了新的环境,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呢。。。

        安定好之后,南条给亚衣奈打了个电话,亚衣奈明天会到她的公司。两个人决定周末聚一聚。

        浦之月女学院,就是南条爱乃工作的学校了。位置虽然有点偏僻,但却是贵族女子学校。里面的女孩子们都是家里有钱的,付的起高昂学费才来这里上学。这里的老师,也都是名牌大学毕业的。

       进了理事长办公室,南条把八木沼让她给理事长的信拿出来交给了理事长。理事长简单和南条爱乃聊了聊,就让南条爱乃去办公室熟悉一下了。

      “这里对吧。”南条做到位置上。“新人吗?你好啊,我也是新人。”一只手伸了过来。“你好。”南条握住手。“我叫小宫有纱,我教国语,以后多多指教哦。”面前的女人长得有一种昭和时期的古典美,南条爱乃自从彻底爱上亚衣奈后,就对女孩子们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了。看着眼前的小宫有纱,她不由得看的入迷了。“啊?那个。。。”“啊。抱歉,我失礼了。”南条爱乃急忙说。

      “没事没事,怎么称呼你?你叫我有纱酱就行。”“你叫我南酱吧。”“嗯。南酱,以后作为同事,多指教喽。”“你也是,有纱酱。”

        第一天上课,南条爱乃深呼吸了一口。又看了眼课本和自己昨晚写的教案,才去音乐教室。

      看着下面的学生,南条爱乃还是第一次感觉这种多个目光注视着的恐怖。她又想起了再广场上唱歌。

      “那。。。那个,你们好,我叫南条爱乃。以后就教你们音乐了。这是我第一次上课,有不好的地方请指出来哦。”说完,南条爱乃拿起书就要讲东西。只听见下面一个微弱的声音:“什么啊,这老师长得这么小,我还以为是小学生呢。”一个留着披肩发的女生笑嘻嘻的跟她旁边的留着一个侧丸子头的女生说。“不要说老师的坏话啊,切咪。”丸子头女生小声制止。

       “下面有什么事吗?”南条爱乃看着那两个女孩问。“没有,老师你讲课吧。”刚才的女生抱着胸看着她。

       “怎么我刚来就有这种女孩子。。。”南条无奈。

        好在第一节课没什么大问题,加上今天就一节课,讲完课南条就回办公室了。  “怎么样,第一天教书?”小宫有纱问。“还好吧。”“那个,你教的学生是不是有一个叫田中千绘美的。”“嗯有啊。”南条知道那是上课时议论她的女生。“那孩子,我刚进教室,就被黑板擦给砸了。下课我都听到她跟别人说,这老师真蠢,我的计划不错吧。唉。”小宫有纱叹了口气。“你头没事吧?”“没事没事。”

       这时,留着侧丸子头的女生从办公室里进来了。“老师们好。”“嗯?你是,大西亚玖璃同学吧。”小宫有纱说。“嗯是我。今天真对不起,切咪她,就是田中千惠美同学她,希望老师你们能原谅她。。。”“为什么是你来道歉,而不是她来啊。”小宫有纱责备着问。

       “因,因为。。。抱歉打扰老师,这个我不能说。”说完,亚玖璃就跑了出去。

       “这学校的学生能不能认真点啊。”小宫有纱无语。

          下了班,南条爱乃回家。看到楠田亚衣奈给她发的信息:“第一天上班怎么样?”“还好吧,你呢?”“有点累。话说南酱,忘记告诉你了。我表妹田中千惠美是在你教的学校念书,她是你教吗?”“!!!沃日,这货是kssn的表妹?!”(作者:同人文而已,不用在意人物关系(w))“怎么了吗?”“啊那孩子。。。”想了想,把这孩子今天的事还是透露出来了。“这孩子她爸妈都很头疼。一直都是这样子,不过人其实不坏的。”“。。。”

       话说回来,这孩子还不知道她表姐的男朋友(确信)是我,这以后不得尴尬死。南条捂着脸想。

       这天放学,所有人都走了以后,南条爱乃把田中千惠美叫到了办公室。“老师,我还很忙,没时间听你说教。”千惠美不耐烦的说。“等一下,我就想问一句,你就这么讨厌老师吗?”“啊是啊,怎么了?我就是讨厌老师,不行吗?”“嗯这样,那你走吧。”南条爱乃想着只能从亚衣奈那里问问该怎么办了,千惠美还真是个火药桶。“比以前的kssn还恐怖啊这孩子。”

       “这孩子原来这么暴躁吗?平常她在家里不这么暴躁啊,她爸妈也说她很温和的啊。”电话那头的亚衣奈十分不解。“不过她在学校脾气是真的不好呢。。。”南条爱乃一回想起来还是那副恐怖的表情。

      “比kssn你高中那时候还恐怖,你该不会教了她什么吧?”“别瞎说,瞎说我揍你。”

         以后结婚了,这孩子别给我捣乱就好了。南条爱乃无奈的笑了笑。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