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30

     “南酱!”亚衣奈看到走向她的南条直接跑了过去。“慢点kssn。”“想死你啦!”亚衣奈抱住南条说。

      “我也想你啊,你是不是又瘦了,叫你多吃饭啦。”南条看着怀里的女孩心疼的说。“工作忙累的了,等过段时间就好了。”亚衣奈把头埋进南条的胸里。

     “想吃什么?饿了吧?”南条问。“我想吃南酱你做的饭。”“这样,家里还有很多食材,直接来吧。”拉着亚衣奈的手,南条和亚衣奈一边走一边闲聊着。

       “我表妹也许有什么心事吧,她以前不那样,只是也不能直接去问。想法旁敲侧击一下比较合适。”“那还是我来吧。”南条爱乃想了想说。“麻烦你了,南酱。”“有什么麻烦的,不处理了这孩子以后会干什么都不好说。”“你生气了?”“没有。”

         吃完饭,亚衣奈提出出去逛逛。南条爱乃想到了之前小宫有纱说有专门养花的公园。

         公园里的花非常多,旁边还有一个玻璃花园。看着玻璃花园,两个人感觉心情很好。“南酱!是南酱!”“有纱酱!”那边的人正是小宫有纱,她穿着休闲的衣服,手里拿着相机。

       “我来这里给花拍照,每周末有时间我就会来。一次拍一种花。”“有纱酱喜欢摄影吗?”“也不是喜欢摄影,只是很喜欢这些花罢了。”有纱微笑着说。“哦,这位是?”有纱看了看旁边的亚衣奈。“我叫楠田亚衣奈,叫我亚衣奈酱吧。”“亚衣奈酱啊,你好,你也叫我有纱酱吧。”小宫有纱回礼。

       “我先回家了,明天上班见吧南酱。”“好的路上小心。”看着走远的小宫有纱,亚衣奈问:“这就是你同事小宫有纱?”“嗯是啊,怎么了?”“南酱你刚才一直盯着她的身体看。”亚衣奈生气了。“啊。。。只是。。。”“南酱真色。”“听我解释啊喂!我只是。。。”“只是什么?”“额。。。”南条爱乃语塞。“哼,不说话了?”“对不起我。。。”“不用道歉啦,南酱依旧是爱我的,这一点我还是相信的哦。”亚衣奈没看南条说。

      “我以后再不花心了!相信我”“在花面前说不花心这种事,南酱你还真是有趣。”亚衣奈说完,忽然坏笑着看向南条爱乃:“其实我也觉得她挺可爱的。”“。。。”

         “送我到这里就可以了。”亚衣奈走到自己的出租屋前。“不来我家住吗?”“还有些方案要画,不太方便。等以后吧。”“嗯。”“别太累了,早点睡。”南条爱乃吻了一下亚衣奈的脑门说。“南酱也是,注意身体哦。”

          办公室

      “喂,南酱。”小宫有纱小声招呼南条爱乃。“嗯?”“昨天那个女孩,是谁啊?”“我女朋友。”“啊嘞?”“我女朋友,咋了?”“那是你女朋友吗?”小宫有纱一脸震惊。“嗯。”“原来南酱你。。。喜欢女孩子吗?”“是啊,这种事我觉得没什么吧。”“抱歉,我也没什么别的意思。”小宫有纱喝了口水缓了缓。“没关系。”“能说一说你俩的事吗?”小宫有纱期待着问。“到时候吧。”“哦。”

       接下来要处理千惠美的事,南条爱乃思考着找机会和千惠美说话的方法。

       音乐教室

      “田中同学,等一下。” “又干嘛老师?”“放学后来我家一下,好吗?我想给你补习一下音乐。”南条爱乃说完这话自己都不信。

        “音乐还用补习吗?”田中千惠美一脸看智障的表情。“因为,我感觉你很喜欢。。。的样子。。。”南条自己都说结巴了。“。。。好好好,我跟我妈说我放学有事,晚点回来。”

        走在路上,南条爱乃想跟田中千惠美说几句话,但是对方一点不想理她。“哎呀哎呀,真麻烦啊。”南条想。

      到了家,田中千惠美突然说话了:“南条爱乃,你要和表姐结婚了对吧?”听到这句话,南条愣在了原地。“你已经知道了吗?”南条问。“之前偶然看到表姐在看手机里和你的合影时发现的,里面还有你抱着她照片。。。”“这样。”“为什么,为什么你要把表姐夺走?”千惠美愤怒起来了。“什么,什么啊?你在说什么?!”“表姐,只能是我的!你们,太过分了,抢走表姐这种事!”“。。。。。”(不是吧喂,之前立花子的事就够恐怖了,这回又轮到了她表妹了吗?)南条爱乃忽然觉得人生失去了希望。

      “我和你表姐是真心相爱的。”南条爱乃没看她,说到。“可恶,别想骗我,表姐那么可爱,喜欢她的人,我全部都会阻止的!”千惠美是认真的,她的表情。

         “可是,其他老师为什么你也要捉弄呢?”“只捉弄你一个你肯定能想到怎么回事吧。”“可你现在不也是都告诉我了?”南条看着千惠美说。“没有办法了,谁让你非得把我带过来的。”“明明是你自己。。。”“算了,听好了,以后有事你冲我,别再捉弄别的老师了知道吗?”“嗯好,完全可以。但你真的能让表姐得到幸福吗?”千惠美认真的问。“我南条爱乃说到做到。”“哼。”千惠美直接走了。

       “只是这种原因吗?这孩子,按sora以前跟我说的,这是病娇吧?不对不对,要是真病娇可比这恐怖。”南条爱乃摇了摇头。

        不过还是先别告诉kssn了,就跟她说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吧,让她别着急。现在的重点是,快点让这孩子提升一下学习能力才是。

         “别跟着我了。”“切咪下午好啊。”“阿兔嘣。你不回家跟着我做什么?”千惠美看着后面的亚玖璃一脸无奈。“还不是担心你。”“又不是被老师叫去那种补习。。。”

        “所以老师跟你说什么了?”“只是我比较好奇一些歌曲的唱法而已。”千惠美不耐烦的回答着。“行了,阿兔嘣。你到家了,我回去了。”“你到家给我发信息啊。。。”“烦死了,我又丢不了!”千惠美说完便快步离开了。

         “切咪,为什么你对我总是这么凶巴巴的呢?”亚玖璃看着走远的千惠美想。

          (写到这里时已经感觉自己编的自己都有点看不下去了,这里很感谢你们大家的喜欢,所以这个系列离结束也不会很久了。再次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