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楠条]但我爱你

    32

  “你们在干什么!”小宫有纱对着打架的学生们怒喊。

    “切,没想到是老师。看老师的面子上,下回别再让我们看到你。”几个女生撂下狠话就离开了。

      “千惠美?”南条才注意到被打的女生。“。。。。。”“赶紧去医院!”小宫有纱看着受伤的千惠美,赶紧打了急救电话。

       “为什么要跟她们打架,能告诉老师吗?”病房里,南条爱乃试探着问。“不要。”千惠美把头扭向一边。“。。。。。不愿意说吗还是。。。。。”南条爱乃想。“一会儿你妈妈会来,小宫老师先陪着你,我有点事要去忙,有事给我打电话。”千惠美依旧没理南条爱乃。南条拿着包先走了出去。

       “kssn,这件事必须让你来了。”南条爱乃拿着手机说。“我知道,只能试试我来问问了。”

        亚衣奈走到病房,刚想敲门。却看到了千惠美看着一张照片发呆。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别人。亚衣奈拿出手机相机的放大对准了照片,想看看照片上到底是什么。“失礼了。”亚衣奈小声说着。

        “照片上的,是阿兔嘣和切咪吗?”合影上的两人,亚玖璃很开心,但旁边的千惠美则一脸无语的样子。

         “阿兔嘣,以后不会有人欺负你了。但是。。。你以后和我如果分开了,怎么办呢?你还是会挨欺负的啊。为什么,你就不能胆子大点,你真就甘心被欺负吗?”千惠美自言自语。

       “但是,我想,如果咱俩能一直在一起的话就好了。我爱你,从国中毕业的那时候,我就已经爱上你了。”千惠美放下照片,躺在床上,停止了自言自语。

          这一切都被小心进病房的亚衣奈听到了。亚衣奈感觉自己明白为什么千惠美最近脾气暴躁了,不过她有点意外,这孩子竟然也是百合。

        “嗯?亚衣奈姐?”千惠美回头看到了她。“啊,千惠美,好点了吗?”“还行吧。”“能跟姐姐说说为什么打架吗?”“如果是亚衣奈姐姐的话,我就能放心告诉你了。”千惠美认真的看着亚衣奈。

        “我,喜欢阿兔嘣。我不想看到她受伤害,可是,我不知道她爱不爱我,所以我最近特别烦躁。但是。。。我想阿兔嘣怎么也不可能爱上我吧,毕竟她不像姐姐大人和南条老师。。。”“你什么时候知道我和南酱,不是,你南条老师的事的?!”亚衣奈忽然察觉。

       “那时候你在我家时,我偷看到你对着手机傻笑。。。然后我就偷看了下你手机。。。当然是你在玩的时候偷看的!”千惠美急忙解释。“算了,原谅你了,下回别偷看了。”亚衣奈说。“不过。。。刚刚貌似也在偷看。。。”亚衣奈想。

        “千惠美,有些事要跟你说。”亚衣奈看着面前的千惠美,微笑了一下后,开始说到:“姐姐刚开始也很喜欢南条爱乃,只不过她那时候对我还没有那么明显的爱恋。后来我们也曾争吵,但最后,终归是重归于好。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才能彼此原谅。而南条爱乃也是放大了胆子,所以我们才能在一起。”

       “记住,千惠美,爱是要及时抓住的。不过,亚玖璃对你到底是什么态度,这一点你要弄清楚。如果她真的也爱你,那就一定要把握好机会。毕竟。。。我和南条爱乃这种的可能性,真的太小了。。。”说着说着,亚衣奈又想起了自己和南条爱乃之间的事。高中时期,大学时期,仿佛还是昨天,刚来到常乃木中学时一样。

         病房门被推开,亚衣奈抬头,是亚玖璃。“切咪你怎么样了?”“我。。。没事。。。”“亚衣奈姐也在啊。”“嗯,下午好。放心吧,她没事。养两天就好了。我先出去了,你俩聊。”说完,亚衣奈看着千惠美,冲她使了个眼色。

        “你,你的眼角。。。”“啊,没事,医生说伤的不严重,很快就好了。”“可惜了,如果不是那女人偷袭我,不然我打她们几个轻轻松松。”靠着枕头,故意漏出一副无所谓的表情。

       “你是为了我挨打的吧?”亚玖璃冷冷的问。“嗯,是这样。”“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可不会忍心看着你挨打。”亚玖璃眼睛里的泪水掉了下来。“明明是我自己太软弱了,应该被打的人是我才对啊!”“不,不是的。”千惠美严肃的看着亚衣奈。

         “那帮家伙本来做的就不对,就算咱俩感情没有那么好,我也会帮你的。”“都是我的错,要是我能勇敢一点的话。。。”“就算你硬气了,她们也会来打你的。你能勇敢起来我就很开心了,我们是朋友嘛,怎么可能不帮你啊。”

        “。。。。我。。。。。其实。。。”亚玖璃明显想说什么的样子。“能不能别慢吞吞的?”“我。。。我。。。最喜欢你了。。。。”说完亚玖璃就红了脸。

         “真的吗?”“真的,切咪你,有了我不知道的一面。。。你突然就变得好暴躁,而且你好像讨厌我一样。都伤我因为太软弱了的原因吗?”“不是的。”“可是你。。。!!”“我,我也爱你。”千惠美看着亚玖璃,终于把自己憋了好久的话说出来。

        “!!!你,爱我,对吗?”亚玖璃激动的问。“是的,我爱你。我最近一直在想你会不会答应我,我在想跟你表白了会不会被你厌恶。所以。。。想着跟你凶一点的话,到时候失败了也能稍微安心一点。”千惠美把手交叉起来说。

      “你。。。为什么,不早说呢!”亚玖璃说完这话,就直接把千惠美压在了身体底下。“啊嘞?”“我只做你一个人的亚玖璃,所以,请不要离开我好吗?”

       少女的体温,体香和呼吸带来的热气,千惠美已经被她迷住了。仅仅“嗯”了一声。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