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32

   “真是有趣的孩子们。”亚衣奈在门口看着里面的二人,微微一笑。“不过,亚玖璃那孩子是不是有点。。。。怎么说呢,突然就。。。给人按下面了。应该说这孩子平常的温柔都是伪装?”

      “不是吧。。。这进展。。。有点快了吧。。。”听说了此事的南条爱乃有些汗颜。

      “快吗?不快吧。”亚衣奈又似乎想到什么:“比咱俩可是快,某个人当年在干什么呢?”听到此话,南条无奈:“好了别说这事了。”

        放下电话,南条想了想。自己现在已经可以去买房子里了,过段时间就和亚衣奈把房子买下去。然后就要准备向她求婚了。既然要求婚,首先得买戒指。

       可惜,南条爱乃对此一窍不通。思索了一下,她觉得去找懂的人问一问。

      “喂,南酱?好久不见了,怎么想着给我打电话。”南条打给了派酱。想着人家毕竟是有亲戚就是卖珠宝的,想着应该可以问问。

       客套了一番,南条便询问起戒指的问题。

       “原来是求婚啊,还真是浪漫呢。”派酱笑了一下。“也是,你俩也应该结婚了。”派酱看了下手上的戒指,那还是sora求婚时给她的。两人两个月前结了婚,大家都去了。

       “这样吧,我给我姐打个电话,她正好在那儿上班,你直接去看,到时候我姐会陪你买。” “好的,麻烦了派酱。”“麻烦什么,真是,不麻烦不麻烦。”

        休息日,南条爱乃带好钱就朝派酱姐姐工作的店走去。“您就是我妹妹说的南条爱乃小姐对吧。”“嗯是的,麻烦您了。”“没事没事,戒指区在这里,我带您看看。”

      看了几款,可惜南条没有感觉有特别合适的款式。又看了看,忽然发现了一款戒指。“这款能介绍一下吗?”“这款啊。”派酱的姐姐拿起戒指的盒子打开它。“这款叫玻璃花园。因为盒子上面有花园的标志和戒指上的钻石像玻璃一样白,所以叫玻璃花园。”

      “玻璃花园。。。”看着这枚戒指,南条爱乃想到了和亚衣奈约会的公园,里面也有很多花。而且这枚戒指的做工她也很满意,就买下它吧!

        “就要这个了。”南条说到。“好的,大概是这些钱。”“可是原价。。。”“没关系的,我妹妹派酱特意叮嘱老板和我,南条爱乃小姐选中的戒指必须要给她优惠。我妹妹说你是她的好朋友,希望你可以记得她就好。”“太感谢你们了!”南条爱乃受宠若惊。

       “谢谢你!派酱。你的心意,我会一直记得!”南条爱乃握紧戒指的盒子想。

        “父亲想要见我吗?”南条爱乃母亲的电话突然打来了。“是的,他说他想跟你聊聊天。以前的事情他也想明白了。”“那好吧,下周周五上完课我做车回来一趟。”撂下电话,南条爱乃想着也很久没回家了,再买点东西好了。

        下了车,南条爱乃已经有点认不出来生活了好久的小镇了。“变化真大啊。”南条一边看一边说。

       “咦?南酱!”一声干脆的声音响起。“Emi!是你!”是新田惠海。“好久不见!南酱。”“好久不见!”“哦对,想起来了,Emi大学毕业后没找到太合适的工作,就回到了小镇自己开了家拉面铺子。每天的生意也还不错。Uchi在这镇子上当幼师,据说两个人也已经同居了。”“Uchi要是看到你回来一定也很高兴的,在我这儿吃碗拉面再走?”“嗯,也行,正好我也饿了。”南条爱乃拿着东西就跟着新田惠海进了店里。

       “你先坐着等会儿。我去做。”新田说完就进了厨房。

        店面很干净,而且收拾的很好。里面还有几个服务员在干活,店里的客人也很多。

       “来,尝尝。”新田端着碗面条走了过来。“谢谢,我开动了!”吃了一口,南条觉得好好吃。“怎么样?”新田期待着问。“很好吃,Emi你的手艺真不错!”客人多也不是不无道理啊。

        “你喜欢就好了,不过说起来,你怎么突然回来了?”新田看着眼前还在疯狂吃的南条爱乃问。

         简单说明了经过,吃完南条就离开了。新田表示明天晚上出去吃饭聊聊天,南条也答应了。

        南条爱乃家

       “父亲。”南条打开门,自己的父亲正坐在餐桌上。“快进来,爱乃。你妈妈和弟弟出去买菜了,先进来聊会儿吧。”“嗯。”

       坐在父亲旁边,南条爱乃的父亲看了看自己的女儿,终于开始说话了:“我的女儿长的这么漂亮,还能有亚衣奈那样的好女孩愿意跟你在一起,南条家真是有福气呢。”“父亲小时候对你确实太严厉了,我光想着让你努力,却丝毫没考虑过你的感受。直到那天你离开家,我想了很久。是啊,性别又算什么呢。只有爱,才能在一起的。同性也好,异性也罢。我很后悔,那天没有想明白,还给了你一耳光。”南条的父亲说着说着,已经想哭了。南条爱乃终于忍不住了,抱住了父亲。“父亲,谢谢您,您永远是我最爱的父亲。谢谢您。”“我才要谢谢你啊,爱乃。是你让我想明白了很多。。。”

       父女间的隔阂已经解除了,南条爱乃心里的石头也算彻底放下了。

      第二日和新田惠海,内田彩的聊天中,南条爱乃得知两人现在已经是恋人了,双方的父母也看的开。对于南条爱乃来说,这俩人会在一起并没啥可意外的, 简单祝福了之后,三人又聊了很多事。

      周日一早,告别了朋友和父母,南条又坐车回了家。

     “戒指也准备好了,下周去和亚衣奈买下房子,房子装修需要几个月,然后就可以求婚了。”南条爱乃看着戒指想着。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