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34

     今年的圣诞节快到了,跟平常不同,南条爱乃能明显感受到自己内心的一股热血。

      她决定在圣诞节这一天求婚。已经提前跟父母和朋友们说好了,说要在这一天,跟亚衣奈求婚。

       不过,既然要求婚,那就要准备。南条爱乃想,既然要求婚,而且还是圣诞节那一天,就去之前去的花园广场那里吧。亚衣奈也很喜欢那个广场,而且钻戒还是“玻璃花园”的名字。亚衣奈会怎么想呢?南条摊在床上已经在想着亚衣奈惊讶的表情而傻笑了。

      那好,先制定一下圣诞节的计划吧!

      南条拿起笔和纸写道:“1.圣诞节那天下午约kssn出来  2.和kssn吃饭  3.带kssn去花园广场那里散步   4.热烈的求婚!”

     “不错,不愧是我,现在去买菜好了。”南条带着得意的神情出去了。

       学校

      小宫有纱:“今年在圣诞节求婚的话,求婚成功的概率会异常高呢。”其他老师:“那只是占卜而已了。。。”小宫有纱:“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其他老师:“有纱酱没救了。。。”

     南条爱乃在旁边听了一会儿,看着小宫有纱翻着自己的塔罗牌。于是抱着不知道是什么心情的想法问道:“有纱酱,圣诞节求婚的概率真的会变高吗?”小宫有纱:“虽然占卜这东西只是一种神秘推测,但也不代表就一定不会成功。”南条:“这样。也是,塔罗牌能被创造出来,也就有一定的根据。”

      小宫有纱看着自己面前的牌,又看了看南条爱乃。想着为她占一卜。

     结果看来还不错,小宫有纱想。看着面前的牌,南条爱乃如果在圣诞节求婚是百分百成功的。“不知道南酱有没有心情试一试。”小宫有纱看着写东西的南条爱乃,忽然觉得自己也想找个恋人了。“不过女孩子之间真的也可以吗?”小宫有纱想。

       圣诞节下午    13点20分

     “今天的南酱不太对劲呢。”亚衣奈看着身旁吹着口哨的南条想。“说着今天不去花园广场比较合适,去街上闲逛。。。”亚衣奈想着如果能去花园广场的话,她心情会好很多。但看来南酱不想去?还是什么意思呢?亚衣奈想了半天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15点30分

     “我去做饭,kssn你先坐。”到了家,南条就换下衣服进了厨房。“怎么回事啊今天。。。话都很少跟我说。”亚衣奈忽然有些生气,今天这么美好的圣诞节,南条爱乃你是想气死我吗?!

      “那个,我帮你吧。。。”亚衣奈走向厨房。“不用了不用了,kssn我自己来就行。你先干些别的吧。”南条轻轻按着亚衣奈的肩膀说。

      “那好吧。”亚衣奈看着南条的表情,就知道她不想自己呆在厨房,于是她回到客厅上打开了电视。

       过了一会儿,南条就做好了饭。吃饭的时候平常南酱总会先喂自己吃一些,然后再让自己拿筷子吃。今天也没有喂她,倒不是一定要让南酱喂我,问题是今天太反常了点。亚衣奈想,是南酱不爱我了吗?不,不会的。。。她不会讨厌我的。

     看着亚衣奈似乎思考什么的样子,南条爱乃有些想笑,因为她能猜到亚衣奈大概在想什么。“kssn你再忍耐一下下,马上就能结束了。”南条想。

      到了晚上,南条抓着亚衣奈说要出去转转。“这么黑了,太危险了,而且。。。”“没事的,kssn,走吧!”南条说着就带着亚衣奈走了出去。

       “花园广场。。。大晚上的来这里干什么。。。连人都没有,只有灯光。”亚衣奈越来越搞不懂情况了。

        走到花最多的地方,南条停住了。“kssn。”“嗯?”“有件事,我想告诉你。”“什么啊?”亚衣奈憋了一肚子火,心情很不好。“我。。。爱你。”“我知道啊?”“所以,嫁给我好吗?”南条爱乃单膝跪地,拿出放在衣服兜兜里的戒指盒子,把戒指盒打开,戒指正对着亚衣奈。“!”“以后的一生,我愿意跟你在一起,陪伴着你,无论是开心也好,难过也罢,还是以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一直陪着你!我爱你,能遇到你,我真的很高兴!所以,请你做我的妻子吧!”说完,南条爱乃低下头,她不敢看亚衣奈。

      亚衣奈捂住脸不让自己哭出来,她强忍泪水,费了好大劲才开口:“我愿意!我楠田亚衣奈,愿意做你南条爱乃的妻子!”南条站起身,为她带上戒指。亚衣奈看着南条爱乃,自己的恋人眼里充满着幸福和爱。南条爱乃抱起亚衣奈,温柔的吻了过去。

       两个人吻着对方,丝毫没注意到后面。后面的是小宫有纱和自己的同学,两个人本来是路过这里。直到小宫有纱看到南条爱乃,于是让同学先等一下。看到这一幕,小宫有纱比起感动,更是想到了别的事:“原来我的塔罗牌这么准么!”

      后来,南条爱乃也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她只知道自己带着亚衣奈回了家。两个人躺在床上,进行了爱的行为之后,就睡着了。

     这样的话,离办婚礼就不会太久了。和父母商量后,定在了明年的3月份。

     “喂,Mimorin。”“恭喜啊南酱,没想到你这家伙真的求婚了。”“什么叫真的求婚了啊喂。”“嘿嘿,以后你俩就好好过吧。”“话说回来,你和冈田先生。。。”“啊,他啊,那个榆木脑袋,我说我想看电影,结果圣诞节那天他领我去看了一晚上摔跤。”“也不错啦,你不是很喜欢看摔跤吗?”“他跟我说电影没什么好看的,然后带着我在家看了一晚上摔跤转播。”“额。。。”“行了,不多说别的了,你要好好的对kssn知道吗?!”“放心好了。”

      “她还挺浪漫的嘛。”“虽然开头有点吓人。”“总之祝贺你了,kssn。”“谢谢你们了,优衣酱,立花子酱。”“以后想我们了就找我们聊天。”“嗯!”



      (来自作者:还有两节,这篇故事就彻底结束了。很感谢大家的喜欢!谢谢你们喜欢这篇贼烂文笔的药。这个完结后会开一个新坑,以希姬为主角的LL文。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