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楠条]但我爱你

     35

     南条爱乃和楠田亚衣奈结婚的那天,来了很多人。婚礼上,两人看着自己认识的人们,心里满是感慨。

     “我回来了。”南条爱乃拖着疲惫的身子打开门对着南条亚衣奈(改姓了)喊。“欢迎回来,老公。。。你没事吧?”“我没事,就是最近教千惠美和亚玖璃学音乐,这俩人最近学的有点慢,得费劲交了。”“这样啊。。。不过她俩能想学音乐科我还真是没想到呢。”“确实没想到,那天突然就找我说想试试音乐科。唱的确实不错,而且那天八木沼先生也在,他还说这俩孩子交给我培养绝对可以。”南条爱乃想着那天八木沼悟志那坚定的表情,感觉是交给自己重任一般。

       “吃饭了老公。”“做了什么?”南条爱乃问。“做了羊羔肉,过来吃吧。”“好吃吗?”亚衣奈紧张的问。“第一次做羊羔肉,可能没那么好。。。”“不错!很好吃呢!”南条爱乃说。“你喜欢就好了。”亚衣奈笑了下。

        吃过晚饭,两人又去忙各自的工作了。亚衣奈现在也是一名专业服装设计师了,已经为一些演员和歌手设计服装了。

       由于写的太累,亚衣奈想着休息一会儿再写,然后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睡着了啊。。。”南条爱乃看着已经睡着的亚衣奈,把她轻轻抱起来放到床上。“kssn的脸,看几次都不会觉得腻呢。辛苦了,我的妻子。”把她放到床上盖好被子。南条爱乃又回到自己房间睡觉了。

        两个人为了各自工作选择了分房间住,也是为了能更好的完成工作。不过南条爱乃忽然有点寂寞了,很想做点有关xx的事。不过现在亚衣奈也忙,等她闲下来时问问吧。

        第二天,亚衣奈急忙起来。看到了在做饭的南条爱乃。

       “不是说好了我做嘛。”“你太辛苦了,休息休息吧,我做。”

        吃过饭,南条爱乃就开车给亚衣奈先送到公司,然后自己再去学校。

        今天路上,南条爱乃看到了千惠美和亚玖璃二人。“你俩还不快点呢?一会儿迟到了。”“还不是亚玖璃昨晚忘记设闹钟!”千惠美气喘吁吁的说。“对不起啦,我下回一定记得!”后面的亚玖璃边跑边喊。“你俩上我车吧,开车用不了多久的。下不为例啊。”“谢谢南条老师!”“哼。”千惠美很不服气。

        “对了,昨晚回去练习那首歌了吗?”南条看着后面牵着手的二人。“练了。”“那下午音乐班你俩第一个唱啊。”“能最后唱吗?”千惠美突然弱弱的问道。“不行。”“昨天练得不是还可以吗?”亚玖璃小声问。“啊。。。只是不想打头而已。。。”

       “今天的人是个大客户,交给你是因为我看好亚衣奈。”一边往客户待着的办公室走。亚衣奈的老板还在告诫亚衣奈无论如何也要拿下这个客户。“你这不纯纯给人压力吗?”亚衣奈心里无奈的吐槽。

       开了门,亚衣奈看到一个熟悉的脸。“呦,这不是kssn吗?”客户说。“。。。你是?”“是我啊,徳井青空。忘了?”“sora啊。。。你石油生意的跟我们服装设计扯不上关系吧?难不成油罐现在还得设计造型了?”亚衣奈开口就很毒舌。“别那么毒舌啊喂!”

        “今天是替派酱来的,派酱还有别的事要忙,这不她公司下属的艺人这次live的服装还没着落呢。想着找一下贵公司的首席设计师,出钱让设计师帮忙设计一下。”亚衣奈坐在椅子上,看了眼面前微笑的徳井青空,顿了顿嗓子说:“交给我好了。让你们的女艺人明天来我这里,我明天和她研究一下,我这里好几款设计目前还没用上呢。”“太感谢了!kssn!哦,对了,那个。。。”“没事我先走了。”说完,亚衣奈直接就离开了。

      “那个。。。我只是想问你,你和南酱最近怎么样,仅此而已。。。”徳井青空看着亚衣奈的背影小声说。

          音乐教室内

        “姐夫。”“跟你说了在学校不要这么叫!”“南条老师,你作业太难了。”千惠美坐在空椅子上吐槽。“写一首欢快的歌而已,又没让你们谱曲。老师那时候在音乐班,八木沼先生可比我严。写歌的同时在三天内把曲子谱出来。”南条整理着东西说。

       “后悔报音乐班了啊啊啊!!!”“行了,你学学亚玖璃,跟人家一块努力吧,这样她也能少担心点你。”“哼。”“能不能不要总哼了!”

        某一日   晚

      南条回到家打开手机,发现line已经很多条了。是三森发的,上面写着:好久不见了,各位,有没有兴趣回来玩一玩,我和冈田先生顺便要在休息日举行婚礼了。

      看到消息,南条看到了大家回复的一定去一定去,三森此时也@了一下南条爱乃,因为就她没有回复了。

      “我也去,我也回来。”南条急忙回复。这时三森的私信发了过来。“能给我当伴娘吗?南酱?”“伴娘!”南条看了看手机,笑了笑,回复道:“可以,我穿什么样的衣服?”三森:“好好打扮一下哦,穿好看点。”南条:“没问题!”

      “这样。”“你不跟着回去吗?”“不了,我还是不想跟她们聊天。抱歉。”亚衣奈一边画着图纸一边说。“那好吧。”“不过,这次的衣服我有一件设计好的,正好给你拿去用吧!”“谢谢你kssn。”亚衣奈拿出那件衣服递给南条爱乃。“很合身耶!”“合身就好。”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