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10

        19点30分

  “嗯?” 亚衣奈醒了,睁开双眼,脑袋还迷迷糊糊的。“喝了好多呢。” 亚衣奈看向了地上摆着的酒瓶。“啊嘞?我刚才喝热了吗?衣服让我脱下来了?”她疑惑的换好衣服,轻轻打开门。看到了正在门旁边发呆的南条爱乃。

  “今晚跟kssn一块睡呢,还是不跟kssn一块睡呢。”“好你个南条爱乃,你个混蛋!我还没成年呢,你竟然想!!!”亚衣奈想到这儿,直接愤怒的拿起了上回买来吓唬南条的模型刀,把刀鞘拔下来放在一边,举起来对着南条的头就锤了下去。“哎呀!好疼!”南条立刻捂住了头。“南条爱乃,你个hentai!你刚才对我做什么了?!”亚衣乃用刀指着南条问。“我,我干什么了?我。。。”南条反应过来了。“你,你听我说,我刚才。。。”

  南条开始解释起来,解释了足足有30分钟。亚衣奈盯着南条又问道:“那你为什么刚才把我的衣服给。。。”“啊,我怕弄醒你,所以。。。没给你换睡衣,你又总不能穿着外面的衣服睡觉。”南条揉了揉头。“姑且相信你也好,你说我酒醉说了以前的事对吗?”“对,对的。你,说你小时候和。。。两个人。。。”“停,闭嘴,别说了,太羞耻了。”亚衣奈脸一下就红了。“对不起,kssn,之前的事真的对不起。我不是要故意那么做的,请你原谅我好吗?我还想和你做朋友。”南条做出谢罪的姿势。“你又没错,你跟我道什么歉,我才应该说对不起。我冷落了你。”说完这话,亚衣奈捂住脸。她很想哭,她以为可能一辈子也只有立花子和优衣能是她一辈子的朋友。但没想到,在这的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和她的性格,还会有人愿意与她交朋友。她何尝不想温柔的与大家交谈,但心里一直怨恨着父母让她来这里念高中,她是多么想回到自己以前的镇子里,和两个最好的朋友一块聊天吃饭玩游戏。想着不如装成不良少女的样子,然后想办法让父母给她送回以前的家念书。但现在,有了南条爱乃这样的人,她不想走了。

  “你饿了吗?我给你做些吃的。”亚衣奈深呼吸了一口,看向南条。“倒不是很饿,下去去找你时吃了不少东西。”“还是我做吧,有什么食材吗?你刚醒,歇一歇吧。”南条说。“嘛,那麻烦你了。冰箱里有土豆和鸡肉,麻烦你做咖喱饭了。米饭还有不少剩余,热一热就行。”“你再回去躺一会吧,我做好叫你。”

  “呼,终于好了。去叫kssn吧。”南条上楼,刚想敲门,却听到里面有声音。“喂,kssn,你有男朋友了吗?”一个女孩的声音。“还没有呢。”“我昨天又有男生找我表白了,我还想没想好要怎么办呢。”“优衣酱真是受男孩子欢迎呢。”另一个女孩子的声音。“kssn,没记错的话,你念的是女校。难不成,你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别瞎说!优衣酱!再瞎说你等我放暑假回去打你!”“嘿嘿,开个玩笑,kssn别生气哈。”“优衣酱你别太过分哦。”另一个女孩的声音突然变得有点恐怖。“立花子酱?”“啊没事。抱歉刚才我也开了个玩笑。”“听起来,应该是kssn的那两个朋友吧。”南条想着。“嗯好,先不说了。我要吃饭了。”“好的,下周见啊。”“南酱,饭还没好吗?”“。。。。。”亚衣奈想着可能是在一楼没听到,于是打开了门。只见南条正背对着她嘀咕着:“看样子,那个立花子不会是喜欢kssn吧?说到kssn有没有男朋友的话题一下子就生气了。”“南酱!”“啊!kssn。”“饭好了吗?”“好了,下楼去吃吧。”“刚才的话我都听到了,你偷听到我们说话了吧。”“对,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偷听的。只是有些好奇而已。。。”南条紧张的看着表情变得恐怖起来的亚衣奈。“南酱,给我听好了。我对男女朋友的事目前没什么兴趣,你也不要给我瞎说。这件事上优衣酱和立花子酱可以瞎说,你不允许哦。你要是敢瞎说,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哦。”“请,请您放心!”南条抱紧手中的围裙。

   “放了那么多肉,你明知道我不爱吃肉。”“这些也不多呀,吃吧。你要是不想吃肉可以给我。”南条笑嘻嘻的说。“南酱,作为你刚才偷听我说话还给我放那么多肉,我要罚你。”“啊嘞?”“过来,拿勺子喂我吃。”亚衣奈的眼神十分坚定,一点没有开玩笑的样子。“额。。。。。我。。。。。”“嗯?!”“我,我喂。”南条做到亚衣奈旁边,拿起勺子盛了一勺饭。“来,张嘴,啊。”“啊。”亚衣奈吃下第一口,忽然笑了。“笑,笑什么?”这回轮到南条的脸变红了。“你以前不会也是这么喂你弟弟的吧。”“我弟弟我都没喂过,你是第一个。咳咳,刚才的话你还是忘了吧。”南条快哭出来了。“我是第一个啊,那还真是荣幸呢。”亚衣奈笑了笑。“继续。”“好。”

  就这样喂完亚衣奈,南条去洗了碗。“南酱过来给我擦背。”浴室中的亚衣奈喊着。“啊?”“快点!惩罚还没结束呢。”“怎么这样。”南条只能进到浴室。

  “今晚你睡这边吧,我的床能睡两个人。”“嗯好。但是,我忘拿睡衣了。。。”“咱俩身材差不多,你穿我的吧。就像上回我在你家过夜时那样。”亚衣奈拿了一件白色的睡衣,穿好后南条感觉这身有点像白魔术师。

  “我闭灯了,晚安。”“晚安,kssn。”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