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11

  第二天早上7点20,三个少女搬着梯子,带着口罩,墨镜,帽子悄悄溜到了亚衣奈家。“Mimorin,你先上吧。” “好,我先去看情况。”“可惜小鹿和里p两个不敢来,怕亚衣奈同学收拾她俩。”

  三森小心翼翼的爬了进去,按照新田和彩彩说的,摸到了亚衣奈房间的门口。“别,别啊kssn。”“南酱你竟然敢摸我!”“真不是故意的,睡着了手不知道咋碰到了。而且你上回在我家睡觉还压我身上了后来!”“别骗人,你觉得我会信吗?!”“别打!我要骗你我是小狗!”三森和新田,彩彩三人在门口已经快要憋不住笑出来了。“今晚得吃大席啊!”新田已经想到晚上吃什么了。“南酱啊,南酱,你上辈子干啥坏事了。”彩彩都快笑过去了。“看来又有素材了。”三森急忙拿手机录音。

  “啊!救命!”“砰”的一声,门被南条打开了,然后三人还没反应过来,就和南条撞在了一起。南条直接趴在了三森的身上。“快起来,你再压会儿我就。。。”三森急忙拍南条。“啊抱歉,你们没事。。。你们怎么在这儿啊!”南条一脸懵。“我说啊,你们三个,是怎么进来的?!”亚衣奈拿着模型刀走了出来。“别,亚衣奈大人息怒,南酱你也别生气。听我们解释。。。”“啊啊啊啊快跑啊!”三个人刚想跑,就被南条和亚衣奈抓了回去。“南酱,拿绳子,给她们三个绑好。”亚衣奈指着箱子里的绳子说。“好!”“别,有话好说。。。”“少废话!”

  三人被五花大绑的放在一块儿,然后就见亚衣奈和南条换上了西服。看着面前的三人,南条拿来一根鞭子。“你俩平常玩这么大的吗?”彩彩被绑住了还想吐槽。“内田彩!你这家伙什么时候都想吐槽两句是吧?!先问你,你们听到了多少?!”“我啥也没听到,我和Emi两个人刚到亚衣奈同学家门口,南酱你就开门了。问Mimorin,她听到的多!她第一个上来的!”“我tm。。。内田彩,你好意思甩锅给我!”“你就都说了吧,Mimorin,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新田惠海你也卖我是吧?!”“Mimorin,乖一点,不然。。。”南条露出一副邪恶的微笑。“别,我不是故意听的。但是拿梯子去看你俩的想法是内田彩想的!”“没证据别瞎说。。。”“我录音了!”“你怎么这都录音啊?”“你知道作为侦探社团社长,这些都是侦探基础!”“手机给我。”亚衣奈说。“兜兜里,拿吧。”“解锁密码?”“嗯好,解锁是:xxxxxxx。”

  “你们三个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快点说了。”亚衣奈看着三个可怜巴巴的表情的少女,忍不住想笑。“没了。”“解开吧南酱。”

  “你俩没什么话要说吗?”南条小声问新田和彩彩。“啊对。”“亚衣奈同学,之前的事非常对不起!我们俩不应该随便认为你是坏女孩,让你不高兴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两人鞠了个90度的躬。“你们,别叫我亚衣奈同学了。叫我kssn吧,好吗?”“可以,可以的!”两人抬头,看到了微笑着的亚衣奈。“好美啊。”彩彩瞬间被吸引住了。“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对吗?”新田激动的问。“不然呢。”“南酱你还好吗?”三森看着有些难过的南条问。“我还以为kssn是只给我叫的。。。。。”“阿这。。。。。”“你叫三森铃子对吧?”“嗯?嗯!”“以后叫你Mimorin可以吗?”亚衣奈问。“可以可以,我也叫你kssn喽。”“好啊。”“。。。。。”“南酱你没事吧?”亚衣奈问。“没,没事。”

  五个人聊了一会儿,之后南条和新田她们一块回了家。

  “我总觉得,南酱现在对kssn的感觉是另一种感觉。”三森摸着自己头上的礼帽说。“什么意思?”新田问。“该不会是真的爱上kssn了吧?”彩彩反应过来,饶有兴致的问。“多半是吧。她似乎以为kssn是她叫楠田亚衣奈的专属权利。”“不如想办法调查一下南酱好了。”新田看着三森“Mimorin这活你应该擅长吧。”“嘛,虽然不太好,但能观察到一些新东西,也不错嘛。”

  “不知道kssn以前发生了,不过现在看来她也不是那么坏。”“怎么可能真的会有坏女孩呢。”三森说。“话说回来,你和堀绘梨子是怎么认识的?”彩彩看着三森,忽然想到一个问题。“啊,她啊,那还是。。。”三森开始回忆起二人之前的事。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