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绘希]周末

     早上的太阳升起,绚濑绘里就从床上起来了。旁边的希还躺在床上睡着。绘里确定她没被自己吵醒,然后又在希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口。随后收拾了一下,把给希的早饭用盖子盖好,这样希醒来时还是热热的,不用她再去热一遍。

  绘里昨天晚上到家时,希已经在等她了。“欢迎回来,老公。”希说着便靠上去,吻了一下绘里的脸颊。“等我半天了吧,晚上做了什么?我饿了。”“果然还是晚饭吸引你呢,做了牛排,还有一些早上的饭菜。”“因为太饿了嘛,抱歉抱歉。”“哦对了,老公,之前说好这周末我们出去玩吧,好久没去玩了。”“抱歉啊,周末公司有事了。”“这样啊,那好吧,你忙吧。”绘里看着希,发现她的眼神明显有些失落。“抱歉,希,为了准备惊喜,先委屈你一下吧。”绘里赶紧低头吃饭。

   绘里先跑到了一家蛋糕店,买了一个大一点的蛋糕。“话说可以定制蛋糕上面的字对吧?”“嗯是的,这位小姐想在上面写什么?”店员热心的问。“就写。。。那个,可以让我自己写吗?我。。。”绘里的脸突然红了,因为自己想写的话她总觉得有些肉麻。“也可以的。这些奶油里您选择一个写就是了。我会在旁边辅导。”“好的,太感谢了!”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绘里才把用奶油做的字的工整刻在上面,并表示晚一点过来取,麻烦店员先看管一会儿。

  “接下来,去买衣服!”绘里一直记得上回和希逛街时,希一直盯着那件紫色的外套。“你喜欢这件衣服?”“没,没有,我就是看看。”“希啊,你骗不了我的,你的眼睛想表达什么,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绘里进了那家店,索性那种款式的衣服还有几件剩余。绘里拿起一件,看着衣服,确定希穿着也会合身,便买了下来。

  绘里回到家,把蛋糕摆在桌子上。衣服则放在一个箱子里,用带子绑好,放在了桌子底下。“好在今天希以为我去上班了,她现在应该还在跟妮可去隔壁的小镇上闲逛。我得赶紧把饭做好。”绘里想着,决定给希做最爱的烤肉。

  一边弄着食材,绘里一边想着昨晚和妮可的。

    “妮可酱,那个我。。。”“绘里啊?什么事?”“你明天有闲工夫对吧?”“有啊,怎么了?”“那个,明天能麻烦你陪希去逛逛街吗?去哪里都行,反正明天下午5点以后你让她回来就行。”“。。。。。”“妮可酱?”“绘里,你是想给希准备什么惊喜吧?”“啊。。哈哈。。被你猜出来了呢。”“绘里啊,这种事得加钱。”妮可靠着墙笑嘻嘻的说。“妮可,你是不是觉得你又行了?”“不是我说,绘里酱。她到时候要买东西我总不能让她付钱吧。不得是我花吗?”“你缺钱?你之前还炫耀真姬酱给你一个月30000日元。”“我的钱都拿去买最近新出歌手的cd了。。。。。之前攒的也花差不多了。我要是跟真姬说了,我估计我没有零用钱了。”“那好吧。给你这些了,剩下的你自己留着吧。”绘里把钱递给妮可。“谢谢你啦,我就知道绘里酱最好啦。”

  “感觉做的不是很好啊。”绘里看着做完的烤肉想着。“说起来,希也应该回来了吧?”她看了下时间,已经是快5点了。

    “喂,绘里酱啊,我送希上出租车回去了。你都准备好了吧?”妮可的电话突然打了过来。“嗯好,都准备了。话说她今天买了多少东西?”“买了多少嘛。。。也没买多少,也就买了点衣服和吃的。毕竟她也不好意思全让我花。”“这样,咱俩过两天去之前的店吧,好久没跟你吃饭了,那天找你时就想说来着,然后我忘了。”“啊行,没问题,到时候你给我打电话。”“嗯好,谢谢你啦,妮可酱。”

  绘里把桌子上的食物摆好。用盖子盖上后又用桌布铺在了上面。确定希快要到家了,她便闭了灯,躲在门后面等着希。只要希一开门,就一瞬间抱住她。

  希打开门,想着绘里还是在忙吧,想着给她打个电话问问吧。绘里看准时机,一把抱住了希。“啊嘞?”“希。”“老公?!”“是我,希。”“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绘里打开灯,看着面前爱人的脸露出微笑来。“你,你这家伙。”“希,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骗你的。今天其实是咱们俩的结婚纪念日,这也就是为什么你这么想跟我出去的原因吧。”“绘里酱就知道骗人。”“希,我这辈子都爱着你的,不会让你受委屈的。”说完绘里对着希的嘴唇就吻了下去。“嗯。。。”“好了,绘里酱。”“叫老公。”“好了老公,别闹了。你肯定还准备了什么吧?”希傲娇的问。“跟我来,希。”绘里牵着希的手,把她带到桌子旁。“知道你最爱烤肉,但我也不太会,试着做了做。还有这个蛋糕,我特意自己用奶油写了“我爱你,希。”不好看的话麻烦你担待了,因为我也不太擅长。”“希?”绘里发现希没有说话,抬头看向希。希的眼眶里满是泪水,但她强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怎么哭了?我做的不好吗?”绘里把希抱在怀里问。“没有,大笨蛋!你做的太好了,呜呜呜。”“好了,别哭了,哭了就不好看喽。”绘里拿着纸巾轻轻的给希擦着眼泪。“哦,这个是要送给你的。”绘里把装着衣服的箱子递给希。“打开看看。”希打开箱子,看到了自己最想要的那件大衣。“是那件。。。”“知道你想要好久了,但那件确实有些贵。”“那你还买!明知道贵你还。。。”“这个也不是特别贵啊,更何况,我亲爱的希你喜欢呢。”绘里笑着说。“穿上看看吧,很合身的,特意按着你的身材尺寸买的。”希把大衣穿上,她感觉衣服不仅在暖和自己的身体,还在暖和自己的心。

  “哦,吃饭吧,饿了吧。”绘里把凳子移出来,让希坐下。她便靠在希的旁边,这时希看向绘里:“喂我吃。”“啊嘞?”“喂我吃,可恶的绘里酱,竟然瞒着我做这么多。”“嘿嘿。”“哦对了,明天咱俩去游乐园吧。好好玩玩。”“咱俩的年龄去不奇怪吗?”“有什么奇怪的,更何况你也很想去吧。”“哼。”

   这个愉快的周末,将会是绘里和希永远值得难忘的一个周末吧。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