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14

       南条手上的纸还按在亚衣奈的嘴上,她很尴尬的擦干净了亚衣奈的嘴。“。。。。。”“不知道为什么,手一下不听使唤就。。。。。”南条现在已经感觉自己的灵魂和身体不是一个了,她现在怀疑自己可能有人格分裂。

   “南酱,谢谢你。”亚衣奈笑着说。“啊嘞?啊,你不介意吗?”“都是女孩子有什么介意的?”亚衣奈看着一脸不知如何是好的南条说。

  “我不想学习。”“今天明天也没人找你,你也该学习了。”“回家之后再学嘛。”“不行,作业要按时写完。”南条把想跑出去的亚衣奈按回椅子上。“这样吧,今天上午写完这些,下午就不写了行吗?”南条试探着问。“嗯?好啊。你说话算数。”亚衣奈看着南条说。“当然算数。”“拉勾。”“哈?”“拉勾,不许骗我。”“好好好,拉勾。”南条无奈的笑了笑。“都大人了还学小孩子拉勾。”“哼。”

   “好难啊,这怎么做啊?”亚衣奈看着本子上的题脑袋都大了。“哪个题?”“这个。”“我教你这种题用哪个公式,但你自己做知道吗?”“直接告诉我答案嘛。”“不行哦,你自己学会了以后考试才能考好。”“那你教吧。”

  “这样,再这样。。。明白了吗?”“。。。。。”“没明白吗?”南条看向没说话的亚衣奈问,却看见亚衣奈好像一直盯着她的手看。“kssn,玩点什么呢?”“好啊!”“让你认真听讲,谁教你发呆了?”“不,不好意思。”“你盯着我的手看半天了吧?”南条看着面前已经装成可怜小孩子样的亚衣奈,对她已经是无语了。“因为,南酱的手太好看了嘛。”亚衣奈娇羞的看着地上说。“你这样子我没法教你了,认真一点哦。”南条看着亚衣奈,想起了自己教弟弟功课时,弟弟也是愿意发呆。每次一看到弟弟发呆,南条就拿起书轻轻的打一下弟弟的头。于是她轻轻用手拍了一下亚衣奈的头。

  “啊嘞?”亚衣奈看向南条。“清醒点了嘛,kssn?”南条微笑着问。“嗯。。。”亚衣奈拽着自己的衣角,仿佛一个害羞的小孩子。“那就认真听讲哦。”“嗯!”

  一上午终于是过去了,亚衣奈长舒了一口气。“下午终于能玩了。”“等一下。”南条忽然拦住了她。“怎么了吗南酱?”“玩之前你把这10道题做了,算是检测你刚才的学习成果和牢固记忆了。”“好吧好吧。”亚衣奈很不情愿的坐在椅子上。“我去给你拿点心吧,伯母说你最爱吃的点心她放在一个地方了,那个热量太大,怕你偷吃吃多让我给你拿。”“哼,老妈竟瞎搞。”“好了,快写你的。”南条说完便去了楼下。

   “南酱的手,好漂亮。。。”亚衣奈想着刚才南条教她学习时,南条那漂亮的手写的字都变得可爱了。“哎呦。”亚衣奈觉得头上又遭受了什么攻击,抬头看见微笑着的南条和在自己头上的手。“笨蛋,笨蛋南酱,别总拍我头,长不高了!”亚衣奈抱着身体一脸不情愿的看着南条。“好了,你怎么总在想别的,快写吧。写完给你讲解完就今天的学习完事了。”

  过了一会儿。。。

  “不错嘛,就错了一个呢。kssn看吧,你只要好好听你就能学会的。”南条露出欣慰的表情。“哼,本大小姐又不笨。”“不过错的这个,答案算错了,好可惜呦。考试要是这样扣分多么可惜。”“下回我注意。”

  南条把点心递给亚衣奈,亚衣奈吃了两口后看向了在一旁翻书的南条爱乃。“你没给自己拿吗?还是我妈妈不让你吃。”“伯母没说不让我吃,但是那个她是分两份咱俩一人一份的,但想着那是你最爱的点心,剩下的一部分还是留给你吃吧。”南条看着窗户说。“这怎么行?”亚衣奈放下勺子。“点心还可以再买的。”说着就下楼取了另一份。“谢谢你啦。kssn。昨天看到你吃这个点心时似乎非常开心,这种点心我们那里是不买的,所以还是你吃吧。我无所谓的。”“正因为你那里没有你才应该尝尝!”亚衣奈把点心递给南条。“还是?要我喂你吃?”亚衣奈露出坏笑的表情。“我,我自己吃。”南条拿起勺子,盛了一口。“好吃吧?”“嗯,很好吃耶!”

  此时,在三森等人的夏令营那边(插个题外话)

  “我说啊,你们饿吗?”空丸问。同队的三森:“好像有点饿了。”久保:“嗯,不如吃点东西再继续吧。”空丸:“那好。”(翻包)“这个给你派酱。”派酱:“谢谢sora。”空丸:“好了这是我的。”三森:“我们呢。。。。”空丸:“你们自己不带吃的吗?”三森:“我以为你这话意思有我们的份。。。”空丸:“额,那个,其实,这个你想要可以给你。”空丸拿出一份食物。“这面包。。。。”空丸:“昨晚睡着时不小心抱怀里挤坏了。不介意的话可以拿去吃。(坏笑)”三森:“。。。”饭田:“话说回来,不知道哪几个人现在在干什么了。也不知道吃饭没有。”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