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13

  “走吧,你还在磨蹭什么?”亚衣奈看着一直在思考什么的南条不耐烦的说。“我空手见他俩没问题吗?”“能有什么问题。又不是去别人家里见客人吃饭求办事。”亚衣奈拉起南条的手便往下拖。“我,我自己走就是了。”南条说。“嗯。”

  “就是这里了。”亚衣奈看向一个空旷的小广场,广场上面有一些空的粗铁管。“还没来啊她俩,在这儿坐一会儿吧。”亚衣奈指了指铁管。

   “喂,kssn。”亚衣奈抬头,果然是立花子和优衣。“立花子酱,优衣酱!”“好久不见啦,kssn是不是又瘦了?”立花子问。“才没有。”“kssn以后多吃点肉啦,真是的。”优衣笑着说。

  “哦,对了,这位就是我常说的南条爱乃了!”亚衣奈拉着南条的手说。“你们好,我叫南条爱乃,你们叫我南酱就行。”南条伸出手想和两人握手。

  “你好你好。我叫渡部优衣,平常叫我优衣酱吧,南酱。”“山口立花子,叫我立花子酱就行。。。南条,啊不南酱。”旁边的立花子怎么看都像有点不高兴。“你好,立花子酱。”南条明显感觉到一股醋意,她隐约觉得立花子有点不对劲。

  今天一天,南条跟着她们逛了小镇,去了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又在餐厅好好吃了一顿,然后才跟着亚衣奈回家。

  晚上,因为以前的房子浴室有点小。亚衣奈先去洗澡了,南条拿出手机,发现line群里的几个人已经在发视频通话了。

  新田:“我们现在在四川哦,这里的火锅特别辣呢,但我还是可以吃一点的。”彩彩:“我家今晚做烤肉,我还烤了棉花糖。”三森:“以后再也不跟小鹿一块出去夏令营了。”久保:“我又不是故意把你帐篷整坏的。”三森:“你不是自称很擅长搭帐篷吗?”小鹿:“抱歉了,Mimorin。咱俩今晚睡我的挤挤吧。”彩彩:“你该不会是想贴贴吧?”小鹿:“别乱说。”三森:“。。。。。”里p:“。。。。。”新田:“里p你刚才一直在看什么?”里p:“抱歉,刚才我一直看到貌似是Mimorin的帐篷在天上飞。。。落下来了,在一颗树上。”三森:“我去给它拿回来!”久保:“哎呀,咱俩就挤一挤嘛!”里p:“喂,晚上太危险了,别乱跑!”三个人消失在画面中。“这三个人,还真是有活力啊。”南条无奈的笑了一下。“南酱,你和kssn玩的怎么样?”彩彩问。“啊,还行吧。挺开心的。”“kssn干什么去了?”新田问。“她洗澡去了。”“你俩都是女孩子啊。”彩彩突然说了一句。“什么意思?”“一块洗啊,怎么,你俩害羞?”彩彩坏笑了起来。“她这里的家浴室比较小而已。。。”“希望确实如此。”新田也开始坏笑。“你俩再瞎说,开学让kssn揍你俩。”南条无奈。

          又聊了一会儿,大家就去忙自己的了。“你去洗吧。”kssn拿毛巾擦着头进了房间。“嗯好。”南条拿着用具进了浴室。

     “立花子,应该是喜欢kssn吧?”南条想着,今天她似乎一直在盯着我跟kssn靠太近的时候。而且,跟我打招呼时似乎是因为kssn拉了我的手,明显能感觉到她有点不开心。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如果是立花子只是觉得我俩太近会耽误她们的友谊?这种事情又不能自己亲自去问。怎么办呢?南条陷入了苦思。

      洗澡对于南条来说本应该是最舒服的时候,但今天显然她感觉不到。

     回到房间里,南条想试试问kssn立花子的事情。但又怕kssn担心她俩之间的关系,想了想之后,她给三森发了条信息。好在今天kssn玩的有些累,已经先睡着了。

    “Mimorin你睡了吗?”南条发了条信息给她。“没有呢,怎么了?”“那个,我想问你点问题。”南条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自己和新田惠海和内田彩更熟悉,可这时候她却想找三森铃子来问。

     “那个,就是。我觉得,kssn的好朋友山口立花子好像喜欢kssn,今天。。。”南条把事情大致过程发了过去。“这样嘛?你觉得她喜欢kssn?”“嗯是的。”“嘛,有没有可能,她也是像之前Emi和Uchi担心你和kssn在一块时那样?”“。。。。。我倒觉得不像,她的感觉多半是醋意。”“你这不是能感觉出来吗?”“可是,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在意她俩的关系。”南条回复完这一条以后,又陷入了沉思。“我说啊,你不会喜欢上kssn了吧?”三森看着手机里的信息,思考良久还是按了发送。“我当然喜欢她的性格了。”“不是,不是这种喜欢。我说的是恋人的那种喜欢。”“啊嘞?”南条差点把手机飞出去,这一动一下惊醒了旁边的kssn。“不好。”南条急忙装作做梦的样子。“做梦了吗?”亚衣奈看着南条想。“南酱真是的,大晚上还蹬被子。”亚衣奈把被子重新盖到南条的身上,看着南条的脸,亚衣奈把手放了上去。“啊嘞?干什么她要。”南条紧张急了。“好柔软的脸蛋啊,南酱你真是太可爱了。谁要是能和南酱这样的人恋爱,这一生都会很开心吧。”说完,亚衣奈这才重新躺在床上睡觉。没过一会儿,就又睡着了。“呼。。。。。”确定亚衣奈睡着,南条这才又把手机打开。她已经吓坏了,赶紧想看信息。“南酱你是睡着了吗?”“啊,抱歉,刚才是。。。”

  “霍,不错,她还挺喜欢你的嘛。”“可是我。。。”“好了,先不说别的了。说实话吧,你对她到底是怎么感觉的?我希望你可以想明白。”三森的这条信息,让南条彻底迷茫了。

  “kssn只是我的好朋友吧?”她想着。“果然呢,女孩子之间怎么可能。。。”她刚想自我安慰一番,只见自己身上仿佛有重物一般。“呜,妈妈抱抱。”南条低头,发现亚衣奈又靠在了她身上。“啊嘞?也就是说,那次也不是巧合做梦才压着我的?”“最喜欢啦,好舒服啊。”亚衣奈说着梦话。好在靠的也不是很紧,移开她她也不会醒。但不知道为什么,南条不忍心移动亚衣奈的身体。“喂,这样的话,我该不会真的。。。”南条越来越想不明白了。“不想了,明天再说。”南条直接闭上眼睛睡着了。

  “嗯?天亮了吗?”亚衣奈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靠着南条睡着。“我,我就这么靠着南酱睡了一晚上吗?”亚衣奈想着。“南,南酱应该不知道吧?”亚衣奈生怕自己的人设要完。她赶紧离开南条的身子,看着还在熟睡的南条,这才放心了。

   过了好一会儿,南条也醒了。只见kssn在她旁边用笔记本电脑看着电视剧。“你醒了?”亚衣奈问。“嗯,早安。”“早安。”“哦对了,你睡着时没觉得有什么压着你吧?”亚衣奈小声问。“没有啊。。。。。”“咳咳,昨晚我偷摸趁你做梦时往你身上放了几本书,你别在意。我放了一会儿我就拿下去了。”亚衣奈急忙想把刚才问的话骗过去。“哦,没事。我都没记得我梦见了什么。”“完了,她发现她靠在我身上了。”南条想着。“早饭做好了亚衣奈,你和爱乃醒了记得吃。”亚衣奈的妈妈给亚衣奈发了条信息。“嗯好的妈妈。”“我和你爸爸今天出去办点事,得明天晚上能回来,你好好和爱乃玩,不要什么事都麻烦她。”“我知道的妈妈。”回复完信息,亚衣奈起身说到:“我去洗漱了,早饭妈妈做好了。她今天和爸爸办事去了,明晚才能回来。今天明天立花子酱和优衣酱也有别的事,后天她俩再找咱俩玩。”亚衣奈说完便去洗漱了。

  “。。。。。”看着三森的那条:你对她到底是什么感觉?她又陷入了沉思,给三森回复了一句:“谢谢你,Mimorin,我会好好想想的。”过了一会儿,三森回复了一句:“嗯,不过没关系的,无论怎么样,我们大家都会陪着你的。”

  “kssn,你擦擦嘴巴,嘴巴上都是你吃的东西,女孩子吃东西斯文点。”“我知道啦,真是的。”“啊嘞?纸巾呢?”“我这里有。”南条拿着纸巾本想递给亚衣奈的,却不知为何,手直接拿着纸巾贴在了亚衣奈的嘴巴上。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