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12

 常乃木女子中学   一年5班 教室

  “明天就是暑假了,Emi和Uchi你俩打算假期干点什么?”“我要和妈妈她们去乡下的伯母家过暑假,开学后才能回来了。”彩彩喝了口水,已经在期待自己的暑假了。“我家里中了去中国的免费旅行劵,这两天收拾一下能去中国玩一个月回来,正好我叔叔也在中国。父母已经跟他说好了。”新田说。“Emi,能给我带点纪念品吗?我可以给你钱。”彩彩听到新田要去中国旅行,瞬间一副羡慕的表情。“给什么钱啊,我会给你们都带的,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嘛。”“南酱呢?”“我?我弟回他自己家了。我爸妈忙工作,明天就又走了。看来我得自己一个人了。”南条看着书没抬头。“那个,Mimorin呢?她应该也在家吧?”“她说假期要去夏令营,和pile同学,徳井同学,以及小鹿和里p一块去。”“她们什么时候关系都这么好了?”“不知道。”“南酱,要不,假期你去我家玩吧?我假期要回之前的小镇住两个星期,你也陪我去要不?”kssn拍了拍南条的背说。“可,可以吗?不会给你添麻烦吗?”“有什么麻烦的?来吧,正好也让立花子酱和优衣酱也认识你一下。我之前也有跟她们提过你,正好都认识一下呗。”kssn的眼里充满期待。“好,好吧。明天几点?”“嗯。。。8点50分你来我家门口,我爸妈开车,正好直接就去了。晚上收拾一下吧。”“嗯好,我先给爸妈打个电话吧,如果她们能让我去是最好。”

  打完电话,南条急忙回到班里。“我爸妈同意了,今晚我就收拾。”“那太好了!”kssn高兴的说。“这俩人算是度蜜月去了?”彩彩问新田。“这么说好像不太合适吧?但好像也没什么不对。”新田笑着看着两人。

  “明天穿哪件衣服呢?”南条想着。“上回跟kssn出去的牛仔外套和牛仔裤?不行,我穿着还是太像男孩子了。那就这件好了,之前生日妈妈送我的连衣裙,嗯,还很整洁呢!就这件了。”南条换好衣服,但总觉得自己的发型也应该换一个。“不如,双马尾吧?”打扮一下,南条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感觉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好,再收拾一下换洗的衣服和睡衣。然后学习的东西也装好。”准备好一切后,南条便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洗漱吃了几块面包喝了牛奶,南条又确定了没有忘带东西后,便锁了门朝着kssn家走去。“不知道kssn看我今天的穿着和发型,会不会说:哇,南酱,你太可爱啦!”南条就这么美滋滋的想着,差点一下被易拉罐绊倒。“吓死我了,这谁啊?这么没公德心。”南条气恼的骂了一句。

  “kssn!”“南酱,来了啊。很准时嘛。”“你就是南条爱乃啊,你好,我是亚衣奈的妈妈。这位是她爸爸。”“你好。我们家亚衣奈给你添麻烦了。”亚衣奈的爸爸说。“没有的,伯父伯母,亚衣奈没有给我添麻烦。”“没事没事,以后亚衣奈要是欺负你了,到时候我和她妈妈把联系方式给你,你跟我俩说哈。”“哼。”“好了,不开玩笑了。上车吧。”

  坐在车里,南条则看着窗外的景色。自己很少出去,她忽然觉得外面一切景色都很让人流连忘返。“在看什么呢,南酱?”kssn看着南酱问。“感觉风景真是太好了。”“这里没什么特别吧?”“不,只是很久没去旅游了。感觉哪里都很好看呢。”“这样啊。”

  “好了,到了哦,下车吧。”亚衣奈的妈妈招呼后排还在聊天的二人。下了车之后,亚衣奈直接飞奔到自己的房间。“亚衣奈,先过来收拾东西。爱乃是客人,怎么能让人家给你拿行李呢?”看着自己女儿的样子,亚衣奈妈妈有点无奈。“没事的,伯母。亚衣奈好久没回这里了。也是很想念吧,我拿就好了。”“真是,爱乃你这么懂事,我都想让你做我女儿了。”“伯母您言重了。”南条急忙回复。

  “你俩先休息一会儿吧,我现在做饭。晚上去之前亚衣奈你最爱的那家餐厅吧,我想爱乃你也会喜欢的。”亚衣奈的妈妈对房间里的二人说。“我之前最爱的那家餐厅还在吗?”亚衣奈惊喜的问。“当然还在,我想老板和老板娘也会很高兴看到你回来的。”“好耶!”亚衣奈像个小孩子一样转了一圈。“噗。”南条强忍住了笑意。“你又想笑什么?”“kssn你刚才的感觉让我想起了我弟弟小时候因为我给买了个冰淇淋就高兴的拿着冰淇淋没看路摔了一跤,冰淇淋掉了又重给他买了一个。我刚才感觉你和几岁的小孩子一样了。”“南酱你真讨厌!”亚衣奈气的拿起枕头就朝南条打去。南条刚躲过去,亚衣奈一下打了个滑,直接靠在了南条的怀里。“啊嘞?”两人几乎是同时“啊嘞”了出来。

        “对不起啊,你没摔着吧?”南条急忙问。“没事。”亚衣奈脸红的从南条的怀里出来。

    晚上   亚衣奈的房间

  “明天先带你去找立花子酱和优衣酱吧,我跟她们约好了。”“嗯。”“话说这么晚了,不如放鬼故事听一会儿吧。”亚衣奈说着就在自己的电脑上找了起来。“别,别。kssn我害怕,不要。”南条急忙按住亚衣奈的胳膊。“这有什么好怕的?”“我,我真的害怕,别,求求你了。”南条吓得快要哭出来。“好,我不放了。可是这么睡睡不着,你说怎么办?”亚衣奈看着南条,一脸无奈。“我给你讲故事吧?讲我和Emi,Uchi她们的事。”“也行。”“嗯,那我想想先讲哪件事情。”

  “后来,我们三个打完球还会去武藤阿姨家陪武藤阿姨聊天。”南条说完了又一个故事,听见了亚衣奈小声的呼噜。“睡着了啊。这么看亚衣奈的睡颜,也好可爱呢。”南条刚想再凑近看一看,忽然意识到自己这样好像hentai。“赶紧睡吧,明天还要陪kssn见她的朋友们,也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呢。”想着这些,南条也睡着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