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25

   “kssn,这样真的好吗?”一个身材高大帅气的男生问。“谢谢你帮我了,新君。只有这样,才能让她彻底远离我。”说话的是楠田亚衣奈,看着像失去了魂魄一般行走的南条爱乃,她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从她离开常乃木中学,直到毕业去跟父母从国外回来,立花子和优衣告诉她南条爱乃去找她的事。她似乎明白了,自己太不懂事了,为什么不能早察觉南条爱乃对她的真实感情到底是什么。她觉得自己太迟钝了。“但,已经回不去了。就算我再怎么怀念,也回不去了,没可能了。”亚衣奈闭上眼睛说。

      和新君分别以后,亚衣奈坐在图书馆的自习室拿起书看了起来。“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请问可以混用一下自习室吗?没有空自习室了。”“啊,可以。。。”开门之后,亚衣奈显然是愣住了。

       “是你。。。。。三森铃子。。。。。”亚衣奈沉默了一下,还是开口了。“你能记得我我很开心。”三森拿着本子,阴沉沉的坐在了椅子上。“坐下说吧。”

       “你。。。为什么要骗南酱?”三森的眼睛仿佛是看到了仇敌一样的看着亚衣奈。“已经回不去了,那个时候。”亚衣奈说。“是我的错,我和南酱的缘分就到此为止了。我。。。。没眼去见南酱。所以。。。”“所以你就假装找了个男的当你男朋友还骂南酱?!”三森铃子打断了亚衣奈。“你不配叫她南酱,你知道昨晚南酱发生了什么吗?!”三森恨不得直接给眼前的小姑娘一拳头。“南酱她昨晚差点被人。。。”怕外面可能有人偷听,三森拿出手机在聊天框打字。“自己看!”三森把手机屏对准亚衣奈。

        “。。。。。呜呜呜。。。。。呜呜呜。。。我。。。”亚衣奈哭了出来。“你现在知道哭了?!你,下午放学,按这个车牌号,坐我车里。我和南酱她现在一起住,你亲自去跟南酱解释。”三森把车牌号拿纸写好扔给亚衣奈。“我相信你会来,我就在车里等你。”说完三森就离开了。

         “喂,南酱,你放学先回家里吧。我有点事,晚一点回来。我回来前麻烦你不要离开家,不好意思啦。”“喂,Mimorin,是什么事啊?”“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坐在车里没一会儿,亚衣奈就在敲车门。“不错,挺准时的。”三森看了眼时间。

“你,会带我去见南酱的对吗?”“嗯。”

        带到出租屋,三森下了车。“下来吧,就是这里了。”三森敲了敲门,南条过来开了门。“。。。。。kssn。。。。。”“进入去说。”三森看着亚衣奈说。

        “你自己跟南酱说明白了。”三森说完就进了房间,关上门偷听起来。

        “南酱,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亚衣奈强忍着不哭出来。“你别哭啊,慢慢说。”南条爱乃拿起纸巾给亚衣奈擦眼泪。“那天我不应该那样跟你吵架,我不应该误会你和我之间的感情。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巧克力,真的。昨天的事,我也很抱歉。。。我。。。觉得我自己不应该再耽误你,才假装有男朋友,是想让你彻底远离我,不再因为我而让你难受。可是,昨晚。。。你。。。对不起。。。我。。。”“好了好了,没事的。我怎么会怪kssn呢?我不是说过吗?你是我的朋友。”“可是。。。已经回不去了。。。”“怎么会呢?”“真的回不去了,我。。。。还是。。。爱着你。。。”亚衣奈抽泣着。“。。。。。kssn,有句话,我一直想告诉你。。。”“欸?”“不管这个世界会怎么样,就算是大家都讨厌你了,但我爱你。。。我会爱着你的。”南条温柔的抱着亚衣奈,抚摸着她的头。“好熟悉啊,这只手已经,很久,不曾摸过我了。”亚衣奈微笑着说。“可是。。。父母。。。”“那边我们想法去说吧,不过现在,我不想再失去你了。”说完,南条爱乃把亚衣奈放在身上,扛起了她。“啊嘞?你要干什么啊南酱?”“啊嘞?”三森急忙推开门。“好你的Mimorin,你偷听我们说话!”南条羞红了脸。“你要干什么。。。”“我要和kssn做点事而已!”“可是。。。”“Mimorin,嘘。”南条示意三森闭嘴。

       把亚衣奈放到床上。南条看着眼前的少女,想起了以前,在高中的时候。两个人虽然也会抱着对方,但跟今天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南酱。。。”“kssn。。。”南条轻轻捧着亚衣奈的脸,把自己的唇碰了上去。“呜呜。。。呼。。呼。。”两人一直到感觉喘不上气来才送开。亚衣奈将自己的衣服脱下,然后便躺在了床上。“南酱,我只属于你。请你温柔点,别的无所谓了。”亚衣奈第一次感觉自己说话好羞耻。“你放心好了,我的小主子。”南条说着也脱下了衣服。

       “自己这么做到底对不对呢。。。”三森挠着头想。

          从床上醒来,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亚衣奈还在睡着,手放在了南条的肚子上。“啾。”吻了一口亚衣奈的脑门,回想起两个人刚才的行为,不由得有些脸红。“做几次习惯了就好了吧。”南条想着。她把被子给亚衣奈盖好,穿好衣服。想看看三森铃子有没有做什么吃的。

         “你醒了?”三森突然冷不丁的一句。“沃日吓我一跳。你不睡觉干什么呢?”“才8点多我睡什么觉,而且今天有我最喜欢的侦探节目。亚衣奈还在睡呢?”“嗯。”“还剩什么吃的了吗Mimorin。”“我都吃了。没有了。”三森突然没好气了起来。

         “不至于的吧。。。”“好意思说,我让她给你道歉来的,你俩可倒是不羞。”三森依旧在吃着薯片,拿起桌上的可乐喝了一口。“让我吃口呗Mimorin。。。”“你有老婆了你让她给你做饭,找我做什么?”“别生气嘛。。。”南条尝试卖萌。“哇你怎么也卖萌。。。行了行了。。。吃吧。那里还有别的吃的,一会儿亚衣奈要是醒了她饿了的话给她吃。”三森指了指箱子。“谢谢你啦。”

      “我说啊。”三森看向南条。“你们的父母真的会同意吗?”“总要去试试,就算不同意,我也会去劝我父母的。”“。。。。。希望一切顺利吧。。。。。”

         亚衣奈醒了的时候,看到了南条躺在她旁边。“南酱。”“醒了kssn?”“嗯。抱抱我。我一想到刚才的事,还有点害怕。”“嗯。”轻轻抱起亚衣奈,南条能闻到似乎是亚衣奈的体香。

         “我想再跟你接吻一次。。。”“没问题吗?”“没问题。”两个人这一次已经熟练了,舌头卷在了一起,彼此分享着对方的唾液。与其说是唾液,不如说是爱的味道更合适。

         “饿了吗?吃点什么?”南条关心着问。“不,比起那些,我们的父母真的能同意我们在一起吗?”“我们总归要去问的。”南条看向墙壁说。“如果父母真的不同意,我也不会找别的人结婚。但是kssn。。。你,如果还想结婚的话也没关系,我无所谓。”“别这么说南酱。”亚衣奈紧紧握住南条的手。“我只爱你,我会陪着你的。”

          两个月后,暑假前一天

         “正好明天就是暑假了吧,先去我家吧。先跟我父母说明白。”亚衣奈发来的line。“嗯。”

          也不知道,伯父伯母会怎么想。南条想着。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