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27

       “今天跟我父母说完,咱俩就要暂时分开了。”南条爱乃坐在列车上说。“南酱你会想我吗?”“怎么会不想你,不过现在手机那么发达,也可以视频。等快开学了我会去接你的。对了,伯母那边怎么样了?”“爸爸说妈妈已经稳定过了,目前来看应该也是同意咱俩了。只是她还想问我一些事。”“如果那样的话就太好了。”

         下了车,南条牵着亚衣奈的手,直到走到家门口才松开。拿钥匙打开门,看见弟弟正在等着她俩一般坐在椅子上。“你在等我们吗?”“嗯是啊,我也好久没看到姐夫了。”南条的弟弟露出调皮的一笑。“先别瞎说。”“你弟弟真可爱。”亚衣奈打趣着说。

      “爸妈呢?”“屋里呢,等着你呢。”“那我上去了。”“对了,kssn。你先在这里等我吧。我看看情况,弟你先陪着她。”“好的。”“南酱一定要好好说啊。”

       “就是这样。”南条说完偷偷看着自己的父母。她母亲没说话,只是看着南条的父亲。“爱乃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南条的父亲突然站了起来。对着南条的脸就是一耳光。“你干什么啊?!”南条爱乃的母亲急忙拉住她爱人的手。“你疯了吗?这是咱们女儿啊!”“她还知道她是咱们的女儿吗?!”“你要不要看你在干什么事情?!你从小无论成绩还是能力都是名列前茅,你知道我对你抱着多大的希望吗?!你知道考上常乃木星大学时,我有多高兴。想着你越来越努力了,结果你告诉我这种事?!你让南条家以后成什么样子。”南条没说话,只是捂着自己被打的脸。“你要是再这么做,你就滚出南条家吧。我不会再认你这个女儿,从此南条家没有你南条爱乃!”“老头子你瞎说什么呢?!她是你女儿啊!”南条的母亲已经快要崩溃了。“她要是还这样子,我就当没这个女儿了。”南条的父亲说完就摔了门,直接去旁边的卧室了。

        “爱乃,让妈妈看看,脸怎么样了?”南条的妈妈急忙去看她的女儿。“没事的妈妈。”一个鲜红的巴掌印印在她的左脸上,但她没有哭。小时候父亲就很严格,自己调皮一点,贪玩一点都会挨父亲的打。有时候她很恨自己的父亲,那时候她只能在家学习,看着新田惠海和内田彩在下面玩的开心的样子。她也想跑出去。好在新田惠海和内田彩给她拿了梯子,三个人才能在一块玩。

        初中之后父母就忙了,没有太多时间管她。南条爱乃也稍微放松了一些。但学习成绩也没落下。

        “爱乃,你爸爸只是气头上,等过段时间就好了。”“妈妈你不生我气吗?”南条不忍心去看她的母亲,她低着头。“妈妈不在意那些的,只要我的女儿能开心快乐,性别什么的又能怎么样呢。”“妈妈。。。”南条抱住了母亲,哭了。

        “我暂时回我大学附近的出租屋住了。妈妈你不用担心我,如果父亲真的不同意我俩,妈你也别怪我做事绝情了。”南条对自己的父亲彻底失望了。“他也是为你。。。”南条的妈妈还是没说下去。“不用说了妈。”南条爱乃拿着自己的东西下了楼。“不用送我了,你陪着父亲吧。”南条说完,头也不回的下楼了。“可是你今晚。。。”“我会找旅店的。”

        “姐你的脸。。。”“没事。。。”“南酱你的脸,都怪我。要不是因为我。。。”亚衣奈刚才一直在偷听谈话,听到南条挨巴掌时她真恨不得冲进去,告诉南条爱乃的父亲要打你就打我吧,跟自己的爱人一点关系没有的。但南条的弟弟拉住了她,因为这时无论谁要是再进去,只会越来越乱。只能委屈姐姐挨骂吗?!南条的弟弟感觉自己真是个懦夫。

       “没事的kssn。”南条摸了摸亚衣奈的头。“我今晚去旅店住,得麻烦你陪我了。”“能和南酱在一起,哪里我都去。”“弟,爸妈拜托你了,明天我就送kssn回去,然后回出租屋。”“姐路上小心点,我也会劝劝爸爸的。”“嗯。”

          “南酱我刚买的冰袋,放脸上敷敷。”亚衣奈把冰袋递过去。“谢谢。”“疼坏了吧。。。”“没事的,不是很疼的。”“我都听见声了,还说不是很疼!”亚衣奈看着自己的爱人心里只觉得难受。“为了你这巴掌也不算什么,无论是谁也别想分开咱俩。”南条坚定的说。

       第二天送亚衣奈下了车,南条自己又坐上回出租屋的车。三森也回了家,暂时要自己住了。

       “你还好吧。。。”三森担心着问。“我没事,别担心。”“Emi和Uchi也给你打电话了?”“打了,她们也很担心我,我说我没事。”“南酱,还是那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嗯。Mimorin,谢谢你。。。”

       同时间,楠田亚衣奈家

       “我想和你聊聊天,亚衣奈。”亚衣奈的母亲坐在椅子上:“你真的很喜欢南条爱乃吗?”“嗯!”“这样嘛,这样就好。”“母亲。。。”“亚衣奈,妈妈很抱歉,小时候没有多陪陪你,也没有给你最好的母爱。妈妈一直想让咱们物质能力变好,却从没想过家人之间需要的是爱。爱乃酱是认真对你的,我相信她会给你一切的。”

         亚衣奈的母亲突然不再说了,看向了天空。外面的一盏明月,星空,走在路上的人们,亚衣奈的母亲欣慰的笑了。

        “这个给你。”突然,亚衣奈的母亲拿出了一样东西,那是一个小盒子。“打开看看。”亚衣奈打开盒子,里面放着一块手表。“妈妈也没什么给过你什么,这块表,就当作是庆祝你结婚的礼物了。你和爱乃酱以后要住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了。你说过你要当设计师,而你爸爸也问过爱乃酱的老师八木沼先生,他说和爱乃酱商量过,爱乃酱想当音乐老师。正好有个贵族学校,那里要召音乐老师,而且一个月的工资也不会少。八木沼先生确定了爱乃酱的想法后已经联系那边了。”亚衣奈看着手表,没说话。

        “设计师的话,你爸爸说要让你俩在一块住的话。那里正好有个公司,你到时候考试过了就可以去了。”亚衣奈的母亲说完,又看向了夜空。“今晚的月亮真美啊,是吧,亚衣奈。”“。。。。。是啊,真漂亮啊,月亮。”亚衣奈很想抱住母亲,感谢母亲对她的爱。可她到底还是忍住了。她感觉母亲要哭出来了,母亲不想让自己看到自己的悲伤。

       “这个手表,到时候你工作忙了,没时间跟我们聊天了,就看看它。它就像爸爸妈妈一样,想我们了就看看它吧,就像爸爸妈妈在你旁边一样。”

         后来又聊了多久呢,亚衣奈自己也记不得了。睡觉的时候她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不让自己哭出来。她也能感觉到,妈妈在回房间之后也一定会哭。

       “立花子酱,优衣酱,以后也很难再见了。”在广场那里,亚衣奈跟着自己的朋友们说着。看着这两个陪了她很久的朋友,她很想抱住她们俩。

        “但是友谊始终都在啊,我相信真正的朋友就算很久不说话,再见面也是一样亲热的。”优衣看着亚衣奈说。

         “kssn,这是我和优衣酱给你织的。”立花子拿出一只小熊玩偶。“想我们了又忙没时间打电话就看看这个吧,它就代表着我们。”“谢谢你们!好可爱啊!”抱着玩偶,亚衣奈的心也静了下来。“走吧,去吃饭。今天我和立花子请。”优衣站起身说。

       “提拉米苏和果汁放哪去了?我应该放冰箱里了啊。不会是Mimorin吃了吧。。。”南条无奈。“现在无论做什么,都会想到父亲的话。算了,睡觉吧,睡觉是最让人放松的办法。”南条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可依旧想起父亲的话和给她的那记耳光。父亲虽然严厉,但也是很爱她的,真的就这么断绝关系吗?南条越不想去想,就越想起这些。南条爱乃无奈的叹了口气,在慢慢长夜中思考着。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