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条奈理子

名字是南条和kssn的孩子的名字

[楠条]但我爱你

        28

      躺在床上,南条爱乃失眠了一个晚上。“父亲怎么样了?”她给弟弟发了条line。“还在生气,说南条家怎么会遇到这种事情。”南条爱乃看到弟弟的line后,把手机放到旁边。把脸靠在被子上,良久不语。

     这时line又响起来了,南条爱乃拿起手机按下接通,也没看是谁。“南酱,早安。”“kssn?!”南条一下精神起来。“你。。。昨晚没睡好吧。”亚衣奈一眼就看了出来。“没有啊。”“别装了,黑眼圈我都看到了。发生什么了?”亚衣奈问。“只是还在我父亲的话。。。想的心累。。。”“南酱。。。”“没事了,我先睡了,一会儿说吧,行吗?”“嗯,一会儿说。”

       挂断电话,南条爱乃闭上眼睛,想到了自己明明已经下定决心要娶亚衣奈了,就要自己做出点勇气。“父亲,很抱歉了,这件事,我不能听你的了。我的未来,由我自己决定。”想到这里,南条爱乃似乎放松下来了,睡着了。

       此时,南条爱乃家的小镇

       新田惠海:“南酱也到底没回来呢。”内田彩:“是啊,伯父毕竟还在生气。”两个人坐在南条爱乃家对面的空地上,看着南条爱乃家发呆。

       “Emi,Uchi!”“Mimorin!还有杏酱你们啊!”三森带着伊波杏树,齐藤朱夏和逢田梨香子,四人一块走了过来。

        “学姐们好久不见了!”“话说回来,你们是怎么被Mimorin骗进侦探社的?”彩彩问。“Uchi,什么叫骗!明明是学妹有兴趣才来的。”三森嘟着嘴说。“好了不开玩笑了,别生气哈。”彩彩打着圆场。“话说回来,三森前辈,你的侦探大全书落在社团里了,昨天我们打扫时才看到。”伊波杏树说。“啊?我还以为那本书丢了呢!那上面还有。。。”三森突然闭嘴了。“有什么?”几人一脸期待的眼神。“我现在就去取,你们等我一下!”伊波杏树直接朝学校跑去。“喂!杏酱。。。不用着急去取。。。”三森看着跑远的伊波杏树自己已经慌了。

      “说起来哦,今天冈田先生要来咱们这里的摔跤比赛耶。”齐藤朱夏看着地上的传单说。“真的?!”三森惊喜。“嗯。”“在哪里?我们去看吧!”“哈?摔跤比赛有那么好看吗?”新田问。“走吧走吧。”三森看向四人。“那给杏酱打个电话,叫她来那里找我们。”

        几人走在马路上,这时突然一辆车过来,大家急忙去躲车。三森还似乎在思考什么,没注意到车子。“Mimorin!快躲开啊!”众人急忙想去拉三森。“啊?!!!”三森却愣在那里了。“小心!”这时,三森忽然被一个男人抱住,男人一个飞身躲过了车子。“真是的,司机你在搞什么?!”彩彩对着车子大喊。

       “你没事吧小姑娘。”男人把三森放下来。“我没事,谢谢你。。。。您是冈田先生!!!”三森看着眼前的男人惊呼。

        “对,我是。”“我是你的粉丝啊冈田先生!”“是吗?谢谢你喜欢我啊。”冈田笑着说。“我能跟您合影吗?”“可以可以。”“这家伙。。。”“三森喜欢的不是摔跤,是冈田先生吧。。。”彩彩暗中吐槽。

         假期过去,南条爱乃的父亲也没有同意南条爱乃。父女间的关系依旧很紧张,父母之间的争吵也多了起来。南条爱乃知道,必须快点工作,脱离了南条家才能继续发展。

        南条爱乃的父亲断掉了南条爱乃的经济来源,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女儿屈服。但并没有用,南条爱乃自己在放学后会去咖啡店里打工。三森,Pile,空丸三人也劝说南条爱乃这样太累,她们的零用钱也很多,可以给南条一些的。可南条说着:“这样太麻烦你们了。”实际上,南条不想欠她们的人情了,并不是怕以后有事要帮忙,而且她不想因为自己的事而耽误别人。她也没告诉亚衣奈,怕她担心自己。

      那天南条爱乃正在吧台上做着咖啡,这两天咖啡店的生意特别好,总有人来喝咖啡吃点心。不过南条倒是没在意那些,反正客人多了她就能多挣一些了。

       “就这样吧。”咖啡店的门口,派酱,空丸,三森三人坐在车里看着咖啡店里的南条。“这招确实好。让大家去这里喝咖啡。”空丸说。“毕竟派酱太受欢迎了,她说什么大家都听的。”三森靠在椅背上说。“毕竟南酱自己太坚强了,我们得帮帮她呢。”派酱拿着车钥匙转圈。

       “话说Mimorin,南酱有没有说她什么时候和亚衣奈结婚啊。”“她说至少得等她俩大学毕业后准备差不多,工作稳定下来了之后。”“那样的话也不会太久了。”派酱说。“她们说不依靠父母,自己攒钱准备东西。”“怎么还突然想体验一下生活了。。。”空丸吐槽。

         “我回来了。”南条回家,看到了在看摔跤比赛的三森。“最近迷恋上摔跤了?”“冈田先生好帅啊。。。”“喂!”“吓我一跳,南酱!”“冈田和睦啊,那个特别厉害的摔跤手。”南条忽然想起了什么。“Emi说你和冈田合影了是吗?”“是啊,就是假期那阵。南酱可惜你要是在家,你也应该去看看。真的好帅啊,冈田先生一上场,谁都打不过他呢。”三森崇拜着说。“能和冈田先生结婚的人应该会很幸福吧。”南条看着犯花痴的三森,想着整她一下。“那是自然。”“你觉得你怎么样呢?”“我啊。。。如果冈田先生真能爱上我的话,我一定会答应的。”三森说完这话,突然感觉不对劲,她看向南条爱乃。南条爱乃一脸恶作剧的笑容。

       “南酱!你给我滚一边去!”三森拿起抱枕对着南条爱乃就打过去。“不至于啦Mimorin。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偶像这种的。”“我就这么点小秘密,还让你知道了呜呜呜。”“明明是你自己告诉我的。”“明明是你下套在先!”“别生气了Mimorin,今晚你想吃什么。”南条只能哄一下三森。“我让你气饱了,你去给我打扫房间去,还有我衣服你也洗了。”三森把扫帚扔过去。“好好好。”

     

        

评论(2)

热度(4)